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冠军星厨Pepi Anevski亮相The COOK·厨餐厅 呈现手作寿司课堂,演绎精粹日本料理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来源: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谈及创作灵感,Chef Pepi如是说“创造力来源于不断探索的好奇心,于生活中发现新食材、新口味并与新食谱结合在一起”。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邀请曾斩获“世界寿司冠军”大奖并获得“最具创意寿司大师”称号的寿司冠军星厨Pepi Anevski于2月28日亮相The COOK·厨餐厅,为宾客呈现限时4天的精粹日本料理,18款创意手握寿司于The COOK·厨餐厅日本档口首发。作为 “冠军星厨·经典之选”手作课堂与客座厨师项目的合作伙伴,此次活动获得了携程美食林的大力支持。

来自瑞典的Pepi Anevski,从事寿司料理逾20年,曾获得AJSA(日本寿司协会)首席寿司主厨认证,并在多家跨国餐饮企业担任寿司料理行政总厨与顾问,致力于发展国际化的寿司料理出品,寿司技艺的培训以及发展寿司料理文化等。谈及创作灵感,Chef Pepi如是说“创造力来源于不断探索的好奇心,于生活中发现新食材、新口味并与新食谱结合在一起”。

这次Chef Pepi将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行政总厨吴健安(Chef Otto)交流寿司料理心得,为3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香格里拉姐妹酒店厨师呈现为期2天的手作寿司课堂,现场指导并教学寿司制作的技巧精髓与创新理念,鼓励学厨将“冠军技艺”推广传递至全国各地的香格里拉酒店与度假村。

同时,Chef Pepi的部分经典之作将被运用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The COOK·厨餐厅。餐厅日本料理档口,将于2019年2月28日起至3月3日期间,为食客呈现“冠军星厨·经典之选”的手握寿司系列。依托植根于自然,秉承透明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我们的食材采用本地原料和道德采购的食材,为食客打造升级的日本料理之旅。

关于The COOK·厨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全日制餐厅The COOK·厨秉持“厨源”美食理念、持续发掘各地原生态食材、旨在为宾客提供健康优选美食。The COOK·厨餐厅的午间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30分至下午2点30分,周一至周五的价格为人民币258元*/位,周六至周日的价格为人民币268元*/位。晚间营业时间为晚上5点30分至9点30分,价格为人民币298元*/位。(*价格均需加收10%的服务费及政府现行税)

更多信息,敬请致电(86 21) 6169 8886,发邮件至fbreservations.khpu@thekerryhotels.com 或访问www.thekerryhotels.com。


更多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圣诞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11月30日

  •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推出“家庭乐享”儿童主题房住宿套餐

    2019年03月29日

  • 汤凯之就任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总经理

    2019年03月08日

  •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The MEAT·扒餐厅 隆重呈现“全牛宴”六道式菜单

    2019年03月04日

  •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2019年夜饭套餐——新春回 “嘉”吃饭

    2019年01月04日

  •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感恩节火鸡来袭!

    2018年10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