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原来英国城市还能这么玩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来源:VisitBritain

想以不同的方式游遍英国各大城市?跟着我们的推荐,把城市观光变成一次沉浸式体验,你可以体验水上运动,也可以在空中翱翔,甚至可以泡着澡看城市哦!

想以不同的方式游遍英国各大城市?跟着我们的推荐,把城市观光变成一次沉浸式体验,你可以体验水上运动,也可以在空中翱翔,甚至可以泡着澡看城市哦!

热水浴缸 – 伦敦

对的,就是如此惊人!现在你可以走进一个装满新鲜热水的浴缸,沿着伦敦的泰晤士河漂流而下,沿途欣赏首都最具标志性的景观。90 分钟的HotTug之旅从两个地点启程,最初的地点是伦敦北部的Angel,你可以在摄政运河秀美平静的水面上畅游,而现在,你也可以在金丝雀码头/西印度码头附近的港区开启这段奇妙旅程。预订VIP体验,就可收到水手帽子、浴袍和毛巾以及必不可少的冰桶,随时享用冰爽饮料。

夜间皮划艇 – 伦敦

夜幕降临,璀璨的灯光为伦敦的地标建筑穿上华丽的外衣,当你在泰晤士河上的双人皮艇里看这些地标建筑的时候,它们仿佛笼罩在一片大气压辉光里。踏上夜间皮划艇之旅(Night Kayak Tour),从美丽的巴特西(Battersea)开始一路划过国会大厦、圣保罗大教堂和塔桥,最后停在附近沿海充满历史风情的格林威治。提供防水衣、船桨、救生衣和教练员,让你没有后顾之忧尽情地享受划船的乐趣。

在出租车后座唱歌 – 伦敦

黑人出租车司机,同时也是专业歌手的Aiden Kent,20年来一直带着乘客穿行在伦敦的大街小巷,完美兼顾了自己爱好的唱歌和热爱的表演。这位“唱歌的司机”在自己的出租车里铺上了红色地毯、摆放了意大利红色皮革座椅,还为乘客准备了一瓶香槟以及经过专门改造过得的PA 系统,让乘客一边欣赏伦敦美景,一边聆听美妙歌声。

跑起来 – 伦敦

在伦敦,不能只是到处走走停停,得动起来!城市慢跑之旅(City Jogging Tours)提供专门设计的路线和量身定制的版本,你所要做的就只是带上跑鞋加入其中。一位经验丰富的导游会带你游览城中景点,无论是新手还是耐力型选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行程。既增强体魄又能饱览美景。

在运河上蜿蜒穿行 – 英格兰伯明翰

您知道吗?伯明翰的运河比威尼斯的还要长,沿途耸立着风光秀美的工业遗产地标建筑和优雅迷人的当代建筑。登上运河游船之旅(Canal Boat Tour),就能饱览沿途风光;有多种方案可供选择,例如游览更具现代气息的伯明翰,也可以选择风景如画的郊区,还可以选择更远一些的乡村。

桨式冲浪 – 英格兰布里斯托

布里斯托(Bristol)因其历史港口和水域闻名天下,现在就来参加SUP Bristol,通过当代水上运动桨式冲浪游览这片充满历史意义的水域。那里的专业团队将为你指点窍门,带你一路漂流穿过布鲁内尔大不列颠号(Brunel’s SS Great Britain)、充满历史风情的码头和克利夫顿区掩映在枝繁叶茂的大树下的五颜六色的房子,改天再睡懒觉吧!趁着太阳初升,即刻出发!

河上漂流 – 英格兰利物浦

默西河上的Dazzle Ferry自成一景,坐上轮渡,就能以不同的视角观赏利物浦的传奇地标:利物大厦、阿尔伯特港和两座雄伟的大教堂。轮渡由布莱克爵士兴建,它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纪念活动的产物,由利物浦双年展、14–18 NOW 第一次世界大战纪念艺术委员会、泰特利物浦美术馆与 Merseytravel和利物浦国家博物馆共同设计。了解这座城市以及“明星”船背后的历史。

幽灵之旅 – 苏格兰爱丁堡

想来一次灵魂出窍的恐怖体验?参加苏格兰首府的Ghost Bus Tours,坐上一辆经典的60年代 Routemaster巴士,行驶在英国最鬼魅的城市之一,体验令人血脉喷张的恐怖感。这是一场既精彩刺激又能增长见闻的戏剧恐怖秀,你能了解到城市里最神秘的地方,曾经这里是执行死刑的刑场,还能听到一些超自然现象的恐怖故事。

鸟瞰美景 – 威尔士卡迪夫

威尔士首府到处都有充满传奇色彩的地标建筑,没有什么比在空中俯瞰更惊险刺激的体验方式了。悬停直升机(Hover Helicopters)会带你飞到300 米的云霄之上,将卡迪夫、卡迪夫港、卡迪夫城堡和雄伟的千禧球场尽收眼底。三月到十月间都有班次可供选择,公司还会带你前往威尔士南部蔚为壮观的海岸线。英格兰西北部的曼彻斯特(Manchester)和利物浦(Liverpool)也提供城市天际线体验。

小组自行车 – 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

参加Wee Toast之旅,骑上专门改制的自行车,沿着北爱尔兰首府骑行,一边与朋友们开怀畅聊,还可以在途中小酌一杯!只需花上一到两小时的时间,在市中心缓慢地骑行,还可参观市政厅和歌剧院等景点!Wee Toast Tours还可穿过贝尔法斯特的文化中心参观大教堂区,不久之后还可参观泰坦尼克区,这里有享誉世界的泰坦尼克博物馆、SS Nomadic和HMS Caroline。

更多VisitBritain资讯
更多
  • 一起去英国走花路吧

    2019年04月12日

  • 你的英伦慢生活在国家公园

    2018年11月19日

  • 秋冬的苏格兰海岛正是最美的样子

    2018年11月09日

  • 爱丁堡的近郊别有洞天

    2018年08月29日

  • 走!去布里斯托看城市艺术

    2018年07月25日

  • 往伦敦外多走一步,同样精彩

    2018年05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