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葡萄牙荣登“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网

近日,《孤独星球》颁布了“Best in Travel”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葡萄牙荣登“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第三位,仅次于智利和韩国。
近日,《孤独星球》颁布了“Best in Travel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葡萄牙荣登“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第三位,仅次于智利和韩国。

作为权威旅行刊物,《孤独星球》颁布的榜单预测了未来一年全球最热门的趋势、目的地和体验。“最佳旅行国家榜单”重磅推荐十个2018年最值得拜访的国家,它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可能会比以往更容易抵达,或拥有足够新鲜的活动供旅行者体验,向旅行爱好者提供了2018年的旅行灵感。

葡萄牙令人赞叹的自然风光,灿若星河的文化遗产,声名远扬的葡萄酒和性价比超高的旅游环境,让这个“地小物博”的海洋之国成为旅行者心中的天堂。在此次评选中,《孤独星球》将葡萄牙描述为一个“充满活力的艺术、文化和美食中心”。

在过去两年中,葡萄牙拥有许多让旅行者耳目一新的变化。无论何时到访,都能满足你对旅行的所有期待。“一家家设计精妙的博物馆在葡萄牙震撼登场,精酿啤酒名气大涨,从里斯本到阿尔加维,葡萄牙的明星大厨们掀起了一场美食风暴(仅2017年就新增了7家米其林星级餐厅)。更妙的是,这里的消费水平一点儿都不高,而且自然奇美:2016年,国内有300多个海滩成了备受艳羡的‘蓝旗海滩’,两个地区被认定为‘生物圈保护区’。”


此外,首都航空已于2017年7月开通了杭州-北京-里斯本直飞航线,这是中国和葡萄牙间的首条直飞航线,为中国游客前往葡萄牙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选择。葡萄牙的无限精彩,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前来探索。

葡萄牙的美景美食获得众多旅游大奖的青睐。此前,葡萄牙还荣获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
更多旅游休闲网资讯
更多
  • 养身养心摩围山

    2017年12月28日

  • 鄂伦春原创民族歌舞诗《山岭上的人》走进国家大剧院!

    2017年12月18日

  • 万达主题娱乐牵手行业伙伴 共谋文旅产业发展

    2017年12月14日

  • 舞动冷资源 内蒙古旅游进入全景时代

    2017年11月10日

  • 张家界西线·桑植旅游线路将主打红色及民俗文化

    2017年11月10日

  • The BonBonist推出时尚节日糖果系列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