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Visit California 2017年10月月讯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7日  来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

加州十月旅游资讯一网打尽。

经典1号公路之旅 – 5-7天 
沿着滨海公路,畅游世界上最著名的公路旅行线路——1号公路 (Highway No.1)。可从线路两端的任意一端开始旅行。这里介绍的旅行线路将从圣地亚哥 (San Diego) 出发。圣地亚哥位于加州南端,一路向北可经过海滩、繁华热闹的洛杉矶,穿过优雅的圣芭芭拉 (Santa Barbara) 及周边的酒乡,然后继续北上,可游览卡梅尔 (Carmel)、蒙特利 (Monterey)、圣克鲁斯 (Santa Cruz) 等地,这里有更多的海滩和景点等着您。旅行的最终站是“湾边之城”旧金山 (San Francisco)。 
更多线路详情,请查看中文官网链接:
http://www.visitcalifornia.com/cn/trip/经典1号公路

 

加州一号公路大苏尔景区费弗峡谷大桥现已重新开放 
2017年10月19日 — 费弗峡谷大桥(Pfeiffer Canyon Bridge)现已重新开放,游客可由北部经费弗峡谷大桥抵达大苏尔景区(Big Sur)。费弗峡谷大桥的重新开放对经历数月的“隔桥相望”的蒙特雷县和大苏尔景区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我们亦欣喜预见当地旅游业将随之复苏。
而位于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境内(San Luis Obispo County)遭受泥石流影响的部分地区,预计将于2018年夏天恢复开放。

 

加州太浩湖推出全新的行程设计工具 - Utrip 
加州太浩湖秋天景色和气侯宜人,树木都换上了金色的秋装。 太浩湖一年四季各有美态,它是北美最大的高山湖泊,被称为瑟亚拉山脉的宝石,但9月和10月却是非常适宜造访季节,因为酒店价格较低,人较少,天气依然美丽,令您的步伐更加轻松。
太浩湖全新的旅行计划工具Utrip可以帮助您在几分钟内创建个性化的旅游行程。Utrip汇集了最好的人工智能和人性化体验,可以令您轻松创建完美的旅程。该技术利用兴趣和预算来分类选项,包括太浩湖必看景点、活动和餐厅建议以提供个性化的行程。 

 

加州海洋世界(SeaWorld California) 
与家人在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来一场与小动物们独一无二的邂逅,体验惊险刺激的娱乐设施和欣赏精彩的表演。2017年,海洋世界开启了其史上最大的水中体验互动式娱乐设施。跟随Ocean Explorer“海洋探险家”一起解锁探险海洋中的奥秘,乘坐“Orca Encounter”探索虎鲸的自然生活状态。在“Electric Ocean”还可以观 看海洋在夜晚发生的奇观。另外,还可以了解有关动物援救及关于海洋生物的开创性研究知识,并见证海洋世界在53年来,是如何成为动物保护机构的世界领导者的。
更多详情,请查看官网链接: 
SeaWorldSanDiego.com

 

 

更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资讯
更多
  • 加州推出全新全球品牌,欢迎游客体验“超凡游乐场”

    2024年03月08日

  • 重聚加州 解锁洛杉矶

    2022年07月25日

  • 加州旅游局上线“中国加油”视频,筑爱驰援

    2020年02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