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暑假玩转苏黎世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苏黎世及苏黎世旅游局

夏季的苏黎世,从农场冒险、户外远足、儿童动物园到娱教中心、FIFA足球博物馆等,趣味横生,大人们也可一同参与其中,有福“童”享。

暑假将至,想好带小朋友去哪里过暑假了吗?家长们想走进大自然,远离城市繁忙节奏,好好放松,但又想孩子们在玩耍中有所收获,不辜负暑假。夏季的苏黎世,从农场冒险、户外远足、儿童动物园到娱教中心、FIFA足球博物馆等,趣味横生,大人们也可一同参与其中,有福享。

Jucker Farm Seegräben农场- 乐园大冒险

   


Jucker Farm Seegräben 不仅是天然蔬果农场,小朋友可尽情采摘各种时令水果草莓、樱桃、黑莓、树莓、苹果等,每年最热闹的是9月底至11月底南瓜收获的季节,300多种南瓜,每年产量占整个瑞士出产的30%50%,世界上最重的南瓜也出产于此,用南瓜砌成的形形色色的搞怪雕塑也尤其受小朋友喜爱。

Jucker农场最特别是以5900多棵苹果树建成的三个不同样式的迷宫,分别为Wonder GarteJuice GarteÖpfelLabyrinth,对喜欢探险的小朋友来说,这里是绝佳的游乐场。

孩子们还可以爬上干草堆摞成的城堡、在草地上追逐嬉戏,或去“Geisslipark”喂喂小山羊。

农场商店和餐厅售卖新鲜采摘的时令农产品和特色菜肴,春季的鲜芦笋和秋季的南瓜都是不容错过的当季美味。 

科尼儿童动物园儿童和大人们的童趣时光

   


位于拉珀斯维尔(Rapperwil) 的科尼儿童动物园(Knie’s Children's Zoo)隶属瑞士家喻户晓的科尼马戏团(Knie),是人和小动物和谐相处的自由乐园:上吨重的亚洲象、好奇心十足的非洲小山羊、聪明的南美海狮和敏捷的松鼠猴,新奇有趣的小动物让小朋友和童心未泯的大人们度过一段童趣时光。

小朋友可以骑着小马驹,不怕高的话还可以骑上双峰骆驼、大象,和这些友好的朋友们亲密接触。此外,马拉车怀旧之旅、海盗船和冒险乐园等一系列活动让家长们重拾儿时乐趣。

大象公园Himavanta是科尼儿童动物园不可错过的精彩亮点,游客可从园内桥上的最佳角度观察大象。

Kindercity 儿童城 在玩耍中探索科学

   


Kindercity儿童城是瑞士最大的娱教中心,专为12岁以下的亲子家庭设计。小朋友们可以在7000平方尺的乐园中尽情玩耍和学习,在娱乐中探索科学的奥秘。精心为不同年龄层儿童设计的精彩活动,家长也可一同参与,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观察、思考和交流能力。 

                                                   “行星小径”-  徒步探索宇宙

     

     

“行星小径”(Planetenweg)是一段从苏黎世玉特利山通往费森尼格(Felsenegg)的高山小路,沿途每米相当于100万公里,精准反映了太阳系各个行星的距离。在两小时的徒步之旅中,小朋友们可偶遇太阳系内大大小小的水星、金星、木星等八颗行星及矮行星-冥王星。

到达Felsenegg,可在海拔2624英尺(800)的露台上尽情欣赏苏黎世湖和群峰美景。

FIFA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博物馆- 小球迷来一展拳脚

 

       

去年开幕的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博物馆,无疑是全世界球迷们的福音。不论是大人还是小球迷,在这里可以找到大量少有公开的珍贵展品,来自国际足联档案馆和个人珍藏的4,000多份历史书籍和文献;超过1,400张珍贵的照片,可追溯到1930年在乌拉圭首次举行的足球联赛和世界首次女足世界杯珍贵图片,都可一睹为快。

博物馆内最耀眼的地方当属国际足联世界杯走廊(FIFA World Cup Gallery),也是球迷们不可错过的地方之一,国际足联大力神杯、传奇运动员和赛事照片就陈列在此。


文章关键词:苏黎世 暑假
更多苏黎世及苏黎世旅游局资讯
更多
  • 2017苏黎世美食节FOOD ZURICH即将开幕

    2017年08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