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连续第八年荣膺“北欧最佳航空公司”殊荣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来源:芬兰航空公司

近日,在巴黎落幕的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上,芬兰航空再度被评为“北欧最佳航空公司”,这是芬兰航空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

近日,在巴黎落幕的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上,芬兰航空再度被评为“北欧最佳航空公司”,这是芬兰航空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该奖项由全球专业航空评估机构Skytrax基于来自105个国家的1900万乘客,通过为期十个月的独立调查得出的综合评奖结果。

芬兰航空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Piia Karhu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得到Skytrax和全球乘客的认可,斩获‘北欧最佳航空公司’殊荣。芬兰航空长期致力于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旅行体验,并持续提升机上和地面产品与服务的品质,为每一位客人展现热情好客的北欧礼遇。“

芬兰航空对于新一代A350机型进行了较大的投入,同时非常关注乘客从预订、办理值机到机上服务各个环节的体验和感受。

Piia Karhu还指出,芬兰航空运用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营造创新的旅行体验,为每一位乘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芬兰航空的长途班机上可以使用北欧天空(Nordic SkyWi-Fi 门户,满足乘客的更多需求,同时芬航移动端应用的用户数量也在不断增长。

为了持续提升数字化水平,2017年,芬兰航空成为全球首家提供机上支付宝云支付的航空公司。日前,在赫尔辛基机场,芬航还启动了面部识别登机试点服务,首批试点对象为芬航的常旅客。

“芬兰航空在实践数字化转型这一核心战略目标的同时,还致力全方位提升旅客体验,在餐饮方面,芬航与业内知名厨师联手,打造备受欢迎的长途商务舱餐品,并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提升休息厅的体验“,Piia Karhu提到



更多芬兰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芬兰航空2019年夏季将新增三条航线,丰富中国游客出行高峰期航线选择

    2018年11月08日

  • 芬兰航空任命Topi Manne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2018年09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