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凯悦酒店集团10家餐厅入选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并斩获多项年度殊荣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0日  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2024年1月25日,“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正式发布,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共有10家餐厅上榜,共获得11钻评价。

2024年1月25日,“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正式发布,全球共有30个城市的341家餐厅上榜。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共有10家餐厅上榜,共获得11钻评价。此外,杭州柏悦酒店悦轩中餐厅融合了粤菜与杭州名菜的菜品“沉鱼落雁”获得了“年度菜品奖”,这是“黑珍珠餐厅指南”创榜至今的首届年度菜品奖项,旨在鼓励菜品研发创新和本土食材的推广。为挖掘餐饮优秀人才,黑珍珠持续面向在烹饪领域取得突出成就、极具发展潜力的优秀主厨颁发个人奖项。上海柏悦酒店悦轩的杨超主厨荣获2024年“年轻主厨奖”殊荣。

以下为本次获评“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榜单的凯悦旗下酒店餐厅:

黑珍珠二钻餐厅
杭州柏悦酒店·悦轩中餐厅

黑珍珠一钻餐厅
苏州凯悦酒店·华池88中餐厅
苏州柏悦酒店·西洲轩
上海柏悦酒店·悦轩
宁波柏悦酒店·钱湖渔港
无锡苏宁凯悦酒店·悦府65中餐厅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空中花园
广州柏悦酒店·悦景轩
深圳君悦酒店·主席楼
成都群光君悦酒店·8楼火锅中餐厅

凯悦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餐饮区域副总裁吴国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凯悦能在黑珍珠餐厅指南评选中获得亮眼成绩。餐饮一直是凯悦品牌的特色,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到来的宾客在品味当地美食的同时,感受到凯悦独特的餐饮文化。我们也希望凯悦旗下每间酒店的餐厅都能以黑珍珠的标准发展,为宾客提供多元且更具性价比的餐饮选择。我们将以国际标准结合当地特色,与时俱进为宾客带来难以忘怀的美味体验,继续保持凯悦餐饮的品牌优势。”

经过多年发展,黑珍珠餐厅指南已成为了全球知名的美食金字招牌。它不但专门针对中国人的口味及中式审美,还将博大精深的中国美食文化融入到评审的各个方面。七年来,黑珍珠一直坚持以“烹饪出品、服务环境、传承创新”的评审标准评选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美食榜”,通过结合用户大数据和专业评审团队的意见,黑珍珠已成为了中国人专属的权威美食指南。

* “凯悦”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一间或多间附属公司。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凯悦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上海中山公园凯悦尚萃酒店盛大开业

    2024年04月18日

  • 上海中山公园凯悦嘉荟酒店正式开业

    2024年04月18日

  • 凯悦酒店集团连续九年荣膺TTG“大中华市场最佳国际酒店集团”奖项

    2024年04月01日

  • 凯悦天地“愈见此心”全球品牌新主张 呼唤旅行中的深层连接

    2024年01月10日

  • 凯悦天地“愈见此心”全球品牌新主张 呼唤旅行中的深层连接

    2024年01月10日

  • 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盛大开业

    2023年12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