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二十向阳,和光绽放”——上海淳大万丽酒店20周年客户答谢庆典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8日  来源: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9月28日,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二十向阳,和光绽放”20周年客户答谢庆典圆满落幕,近百位酒店贵宾、媒体朋友共襄盛宴,为酒店二十岁生日送上美好的祝福。

9月28日,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二十向阳,和光绽放”20周年客户答谢庆典圆满落幕,近百位酒店贵宾、媒体朋友共襄盛宴,为酒店二十岁生日送上美好的祝福。

本次晚宴设计灵感来源于探索海派文化风情,光影流转,热情洋溢的爵士舞为整场活动拉开了序幕,唤醒复古情怀。妙趣横生的魔术表演引得现场惊呼不断。酒店餐饮团队为来宾呈现创意融合料理:澳洲臀腰肉盖、内蒙古烤羊排、烤乳牛腿、烤美国棉花糖,缤纷水果集市、精心调配的大上海主题特饮以及十余种各式甜品向食客传递真诚与匠心。

市场销售总监顾晓玲女士向所有来宾致辞答谢,感谢20年的陪伴与支持,未来将继续与宾客携手并进,脚踏实地创造辉煌。总经理刘宁女士、业主代表张雷先生及酒店行政管理团队的层层抽奖、切蛋糕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觥筹交错中落下帷幕。

回首初心熠熠,20年以来每一次为宾客服务,都是收获与成长,感恩所有陪伴这段不平凡旅程的来宾,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期待与您一同打造难忘的沪上记忆!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上海淳大万丽酒店资讯
更多
  • 新乐融融 岁喜金安——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新春之礼

    2024年02月04日

  • “心动与你”浪漫赏味——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情人节美馔

    2024年02月04日

  •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希望之光”圣诞亮灯仪式圆满举办

    2019年12月10日

  • “夜·灵感·万丽”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2019红色领航员之宴

    2019年07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