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自在假期,玩转「江湖」,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携手乐高®悟空小侠系列跨界合作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1日  来源: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联手乐高®悟空小侠系列,玩转亲子假期

近日,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携手乐高®悟空小侠系列共同推出乐高®悟空小侠联名主题房,为广大家庭宾客打造氛围感十足的全方位玩乐体验。

本次合作是地中海俱乐部与乐高®悟空小侠系列的首次携手合作,双方将通过更具趣味性的玩乐内容和互动形式,满足孩子们的英雄梦和探索欲,助力每个孩子快乐成长。同时,乐高®悟空小侠系列限量主题房将在地中海俱乐部全平台接受预定,为更多家庭消费者开启在玩乐中探索和发现的假期。

多重打卡隐藏玩法,解锁亲子互动新场景

地中海俱乐部将与乐高®悟空小侠系列进行深度合作,在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丽江度假村和Club Med地中海邻境·千岛湖度假村打造趣味十足的乐高®悟空小侠系列联名主题客房,为喜爱乐高玩乐的小朋友和亲子家庭创造独特的入住体验。

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是乐高集团首个设计灵感源于中国经典名著的主题系列,基于流传470年的美猴王的故事,该系列植根于中国文化,以全新的故事线为消费者带来趣味纷呈的玩乐体验。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上市四年以来,持续推出玩具套装、动画剧集、漫画图书等丰富内容,让孩子们尽情享受拼搭、角色扮演与创造英雄故事的乐趣。

在主题客房内,地中海俱乐部巧妙地带来了乐高®悟空小侠系列联名的床旗、靠枕、巨幅挂画等充满童趣的软装元素,营造出一个引人入胜的沉浸式英雄世界。千岛湖度假村内的主题套房更是陈列出乐高®悟空小侠系列齐天大圣终极变形机甲,配备室内帐篷,增添儿童玩乐设施装饰等,为亲子家庭打造独特的主题入住体验。

为进一步鼓励孩子们感受爱和勇气,用想象力探索世界,双方还将以定格动画的形式联手制作一部宣传推广动画。在这部特别制作的动画中,“悟空小侠”与伙伴们将踏上前往地中海俱乐部的冒险之旅,参与地中海俱乐部丰富的探索活动,让更多亲子家庭跟随“悟空小侠”的脚步,一同开启充满精彩和乐趣的精彩假期。

同时,本次合作也会联动多家线下乐高品牌零售店举办地中海俱乐部会员专属悟空小侠主题体验活动。

“度假+玩具”跨界联手,共伴儿童快乐成长

地中海俱乐部深耕亲子度假市场,始终致力于创造家庭欢聚的舒适度假环境,在全球近70个度假村,为 3个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打造了多元、有趣、丰富的活动体验,并持续推出充满创意的亲子产品,例如全新迷你俱乐部、Amazing Family! 等不断创新的寓教于娱的口碑产品。此次活动,除房间布置外,入住的家庭还将收到精心准备的主题欢迎礼。在联名主题房推出期间,预定“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主题房”即可获得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拼砌包、玩乐手册与专属设计头带。孩子们将在家人的陪伴下共同投入乐高玩乐体验中,一起尽享益智益趣的快乐假期。

对于此次合作,地中海俱乐部中国首席执行官徐秉璸表示:“随着生活水平提升,年轻父母对亲子度假的需求不断增长,作为全球领先的亲子度假品牌,我们始终密切关注客人的潜在需求,此次地中海俱乐部与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携手,正是通过一系列创新合作形式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需求。乐高®悟空小侠培养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这与地中海俱乐部在亲子家庭领域的理念高度契合,我们希望通过玩乐与亲子陪伴,帮助孩子们在成长阶段培养积极健康的性格为家庭宾客打造全方位的高品质亲子产品。”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资讯
更多
  • 迎中法文化旅游年,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持续推动两国文旅长远交融

    2024年02月04日

  • 引领四季滑雪假期,Club Med地中海白日方舟·太仓度假村点燃城市滑雪热潮

    2023年12月01日

  • 不止于滑雪,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把欧式雪村搬进中国!

    2022年09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