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携手Jellycat推出“邦尼兔的夏日派对”主题下午茶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7日  来源:成都华尔道夫酒店

于缤纷夏日和快乐暑假,邂逅一场甜蜜灵动派对

成都华尔道夫酒店“邦尼兔的夏日派对”主题下午茶

2023年715日起至20231015日期间,正值晴天高照的夏季和快乐开怀的暑期,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携手英国高端毛绒礼品品牌Jellycat于缤纷夏季,联袂呈现“邦尼兔的夏日派对”主题下午茶。酒店创意甜品主厨及团队以其经典害羞邦尼兔系列、趣味果园、花园色彩为灵感,为这场夏日甜蜜约会匠心呈现十余款创意小点,于甜蜜味蕾间恣享难忘夏季,于成都天际邂逅邦尼兔的夏天。

Jellycat全系列可爱软萌的毛绒产品,以奇妙设计和柔软触感成为各年龄段“收藏家”们钟爱的精致礼物,收藏Jellycat系列玩具也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方式。其经典系列害羞邦尼兔更是以其甜美可爱的标志性的长耳朵和娇小短尾巴,令人爱不释手。此次全新下午茶中,邦尼兔和她的“伙伴们”化身灵感甜心,于缤纷夏日和奇趣暑假期间,呈现一场美妙的夏日派对。

下午茶甜品

此款全新下午茶中,精致甜点将害羞邦尼兔和夏日花园色彩、果园趣味元素尽现得淋漓尽致,马鞭草白桃慕斯邦尼兔蛋糕以经典害羞邦尼兔造型可爱亮相,选用新鲜应急带有成都特色的龙泉水蜜桃制作而成的慕斯,口感融合马鞭草茶别样草本植物的香味,可爱治愈的同时口感软绵轻盈,浪漫的樱粉色调呼应邦尼兔的经典热卖款,迫不及待与宾客邂逅于夏日的乐园派对;派对上的蓝莓“活泼茄子”灵动可爱,百变的“小家伙”头戴绿色帽子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新鲜蓝莓与栗子泥的碰撞,花香浓郁后味带来栗子的醇厚,俏皮的表情增添了无限欢乐;“趣味草莓”香草草莓慕斯,作为莓果家族的同伴,特选大溪地香草君度酒萃香,融合成都特产双流草莓,经典的味道带来别样的味觉层次;派对上的椰子牛油果奶酪“趣味牛油果”憨厚温顺,牛油果绿带来夏日主色调,牛油果奶酪的香醇和清爽椰子做搭配,互相平衡带来润滑口感,萌趣主角带来清爽味蕾惊喜;南瓜芝士“趣味南瓜”不甘示弱,派对乐园的“靓丽”风景线,拥有香浓馥郁口感的低温慢烤南瓜芝士, 一口感受大自然的丰收之意;夏日的炎热气温令人忍不住想起诱人的冰淇凌,柑橘冰淇淋华夫筒以Jellycat迷人冰淇淋为灵感,清爽自然的感觉口感,带来夏天里的甜蜜清爽;尽现多姿多彩又缤纷盎然的派对乐园,在夏日宛若坠入邦尼兔的童话世界。

下午茶甜点创意设计

咸点迷你胡萝卜酿虾仁别具特色,甄选品质虾仁经胡萝卜和羽衣甘蓝的碰撞后,既保留了原始入口丰盈的口感,又散发出馥郁的香气,经主厨巧手摇身一变可爱的胡萝卜造型,口感如慕斯般入口即化,清香微甜,令口感愈加丰富。鹅肝酱配百香果啫喱充满想象清甜的香橙柠檬遇上细滑腻浓郁的法式鹅肝,咸甜的创意组合带来几分惊喜体验,佐以酸甜百香果啫喱中和其口感。更有蜜瓜火腿配香醋鱼子,甄选咸香火腿搭配新鲜多汁蜜瓜,咸甜味蕾交替间,点缀上黑醋鱼子,层次分明,一口醇香,为夏日欢聚时光带来别样的味蕾记忆。趣味奶油培根土豆泥配鹌鹑蛋,巧用焦香培根和奶香浓郁的土豆泥诠释出软糯细腻,趣味蛋仔仿若潜入夏天的泥土里肆意玩乐。

下午茶精致甜点咸点

传统西式下午茶中必不可少的司康,司康的命名来自于苏格兰一块具有长久历史且被称为司康之石的石头而来,主厨加入榛果,使其口感更丰富醇香。红丝绒蛋糕是华尔道夫必不可少的经典之作,温润蛋糕层搭配特调香缇奶油加之主厨独具匠心的造型和装饰,给人视觉及味觉的多重冲击。此外,以时令鲜果为灵感打造的夏日橙香冰芒特色饮品,芒果的香糯腻滑融合橙子的健康清爽加之奶油的点缀,口感绵密顺滑且浓郁芳香,果感氛围让夏季有迹可循。

下午茶咖啡及特色饮品

对夏日和假期的期望,永远开怀愉悦而美好,爱与诚意都在此次联名主题下午茶里妙趣呈现,创意可爱又讨巧的邦尼兔和满满的夏日仪式感,令食客的心情也一同欢乐和喜悦起来。缤纷的夏日惬意时光,诚邀宾客于成都华尔道夫酒店羿庭·大堂吧度过惬意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位于羿庭·大堂吧的主题布置

此款“邦尼兔的夏日派对”主题下午茶将于2023年7月15日至2023年10月15日,每日下午230至6点于成都华尔道夫酒店羿庭惊喜呈现。每套售价人民币698元,另需加收15%服务费。宾客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时可获得一只Jellycat邦尼兔玩偶,或在拍照区驻留下与邦尼兔的美好下午茶时光记忆。预订或详情请致电028-88881199。




更多成都华尔道夫酒店资讯
更多
  • 运享融萃 共赴华章|米其林星飨之旅

    2023年06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