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泰国必去水上乐园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1日  来源:泰国旅游局官网

错过这些泰国的水上乐园,你就错过了最high的经历。

错过这些泰国的水上乐园,你就错过了最high的经历。

最大、最高、最长!-华欣瓦纳纳瓦水上乐园

华欣瓦纳纳瓦水丛林,占地3.2公顷,分 Wat Jung及Advntur两区,共有19个激动游戏及滑梯,全泰最大型Abyss滑梯有28米高,像大喇叭,每次可载6人,以每小时45公里时速直冲水管。

另外一刺激点是泰国最长179米的滑梯Boomrango,以及全亚洲区最高人造瀑布Vana Nava Fails 。还有高31米,345米长的懒人河漂流。沿途可欣赏热带雨林Zon冲浪或Body Board。还有可供举行音乐派对的1600平米的人造浪池。

每天 10 AM - 6 PM

1,000 泰铢

东南亚,我最大!-罗摩衍那水上乐园

位于芭提雅南部15公里(春武里府),距曼谷1.5小时的车程,是东南亚最大的水上乐园,占地总面积将达到160,000平方米(16公顷),有14个娱乐区。公园的游客接纳量高达10,000人/每天,它将会成为世界顶级的20家水上乐园之一。超大型的水上滑梯和丰富的水上设施将给您带来愉快而难忘的体验。紧邻银湖葡萄园,拥有天然的湖泊和群山环绕,有优质的天然水源。

每天 10 AM - 6 PM

1,190 泰铢

卡通频道主题水上乐园

全球首个Cartoon Network水上乐园就在泰国芭堤雅!各种卡通形象萌到爆啊! 21个来自卡通频道中最为人熟悉的角色分布在各个游乐设施之中,虽然您未必认识所有公仔的名字,但是你家小朋友认识哦。这座卡通主题的水上占地约14公顷,玩水设施非常丰富。园区内设有10个娱乐区,3个主题区域,13项水上设施,18条滑梯,足以够您体验一天。

每天 10 AM - 6 PM

1,590 泰铢

比大海刺激又安全的人造海-暹罗水上乐园

这里有沙滩及人造波浪的海、像河一样的流水池、数个绵长刺激的滑水道,以及拥有十个以上自动化恐龙的造型花园,开放动物园和儿童游乐场;更有海盗船、环形水上爬犁等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

人造海面积约1.3万平方米,最深处约2米,岸边有人造礁石。机器造出层层波浪,浪高1米,前呼后涌,犹如大海景观。两条并排水滑涕建于环形的游泳池中,游人从7层楼高的滑梯顶端飞速滑向游泳池,十分刺激。除了长达500米的螺旋型水上滑梯之外,还有海盗船、环形水上爬犁等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这里还经常在一间圆形剧场中安排泰国文化表演。

每天 10 AM - 6 PM

500 泰铢


文章关键词:泰国 水上乐园
更多泰国旅游局官网资讯
更多
  • 奢享泰国——奢华飞行

    2017年04月07日

  • 奢享泰国——奢华包船

    2017年04月06日

  • 曼谷夜色里的高空屋顶酒吧

    2017年03月31日

  • 曼谷5处必刷新景点

    2017年03月31日

  • 泰国5座网红沙滩

    2017年03月31日

  • 2017泰国宋干节全攻略-曼谷篇

    2017年03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