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HUBLOT宇舶表携小鬼-王琳凯推出全新夏日故事大片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来源:宇舶表

重绘夏日都市记忆

瑞士奢华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携手品牌夏日好友、歌手、音乐制作人小鬼-王琳凯(Lil Ghost)演绎全新故事大片,重绘属于他的盛夏都市映像,诠释他眼中的“宇舶爱夏天”。HUBLOT宇舶表全新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以色彩风暴重唤夏日都市自由感官,将象征活力与激情的紫色凝聚腕间,唤起夏日记忆,只需举腕抬眸。

了解更多最新信息,请关注@宇舶表#宇舶表#BigBang #宇舶爱夏天

宇舶表深诣色彩美学之道,以大胆出众的配色加持匠心精制的卓越技术,打造全新夏日时计臻品。歌手及音乐制作人小鬼-王琳凯于音乐领域不断探索,融合多种元素以形成其独树一帜的创作风格,以音律激发情绪,以风格演绎活力氛围。全新夏日故事大片定格“后疫情”时代的日常片段,延续记忆中的盛夏晴昼,重寻都市烟火多面精彩。

本次大片以小鬼-王琳凯的个人视角出发,跟随他的脚步畅游都市,捕捉夏日激发的灵感创想,讲述他与宇舶表之间的独家记忆。小鬼-王琳凯佩戴全新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以大胆撞色的造型风格诠释时下年轻一代的个性主张,引领今夏腕间色彩狂潮。

穿梭于街头巷尾,明耀阳光点燃炙热磁场,注入元气能量。他记忆中的夏天,是以青春律动唤醒不羁内心,以自由随心激活夏日感官。小鬼-王琳凯佩戴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以盛夏活力触发腕间色彩想象,解码时下新潮风尚。

午后,来到拥有“北京塞纳河”之称的亮马河畔,现代建筑的结构美学与水波光影巧妙呼应,城市气息于此沉淀。他记忆中的夏天,是以肆意乐活迎接酷暑高温,释放真我,追逐热爱。小鬼-王琳凯佩戴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高频色彩解锁街头前卫型格,玩转新潮,尽显率性张扬态度。

夜幕降临,夏风吹散悠长白日的燥热,灯光闪烁的北京街头依旧热闹。他记忆中的夏天,是傍晚与好友闲暇小聚,享受美食,谈天说地,体验盛夏独有的烟火气息。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于此邂逅摩登光影,黄紫色调的交融碰撞,淋漓演绎夏日随性氛围感。

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以别具一格的紫色色调成为瞩目的视觉焦点。腕表配备42毫米直径表壳,轻质铝金属材质经阳极氧化、抛光和缎面工艺处理,确保优异耐用度的同时赋予表壳出色的耐磨性与抗冲击性。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搭载HUB1280表厂自制机芯,动力储存长达72小时。腕表内部精密机械结构透过表盘清晰呈现,指针及时标同为紫色饰面并覆有白色夜光涂层。

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限量典藏200枚,并提供两款替换表带:采用紫色缝线点缀的紫色Velcro尼龙表带及紫色橡胶表带。腕表亦配备宇舶表专利“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系统,多面型格随心尽展。将于7月6日登陆宇舶表线上精品店以及线下各专卖店限量发售。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宇舶表资讯
更多
  • 时光鉴证,HUBLOT宇舶表甄献七夕时计佳作

    2023年08月11日

  • HUBLOT宇舶表携手Hodinkee推出 典藏限量版经典融合钛金腕表

    2023年08月11日

  • HUBLOT宇舶表推出全新经典融合AERO镂空奥林斯基天蓝色陶瓷计时码表

    2022年06月21日

  •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 BERLUTI冷棕色腕表

    2020年11月20日

  • 颠覆桎梏 创新不息 —— HUBLOT宇舶表首次于微信小程序发售腕表

    2020年11月06日

  • HUBLOT宇舶表宣布米其林三星主厨 Paul Pairet 保罗·派雷成为品牌好友

    2020年09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