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开元酒店集团正式开启开元超级品牌周活动 百人团新意玩法受热捧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正式开启开元超级品牌周活动,拉开2021年酒店业首场“S级”大促的序幕,将为千万消费者带去众多爆款套餐。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正式开启开元超级品牌周活动,拉开2021年酒店业首场“S级”大促的序幕,将为千万消费者带去众多爆款套餐。截止3月15日,全网总销售额超6200万元,订单量超140000单,其中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单店套餐贡献了超千万元销售额,抖音网红酒店大理开元曼居销售额超540万元,超值餐饮抵扣券订单量超17000单。


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

开元酒店集团举办的“开元超级品牌周”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作为开元重要的线上品牌营销活动,有效地激发了旅游淡季市场需求,也带来了较好品宣效应,并已形成很好的用户认知。特别是在去年疫情期间,“开元超品周”率先吹响酒店行业复苏的号角,为低迷的市场注入一剂有力的强心剂。新的一年,开元酒店在去年活动基础上继续加码,推出更多玩法与优惠产品。例如集团官网上推出的全新百人团活动,消费者可拼团享受立减100元的多款酒店套餐,以及限时百人团价的星级酒店同款用品、美酒美食等产品。更有100%中奖概率的中奖池为参与活动的用户带来更多活动乐趣。

本次 “311 超级品牌周”活动以“开元超品周,春水满四泽”为主题,从3月7日至3月17日共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3月7日开始,消费者可以预先抢购酒店爆款单品。其中备受追捧的开元森泊,“国宾馆”钱湖宾馆等酒店套餐,更是一夜狂售的1000+套。

第二阶段则从3月11日开始,主打321元起开元高星酒店通兑套餐,涵盖开元观堂、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森泊、开元度假村、开元名都、芳草青青房车营地等品牌酒店。另有211元起曼居通票、499元起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通票、688元起开元观堂通票以及1398元起周末不加价休闲度假套餐等。上述5种通票套餐在4月30日前预约入住,更有机会享3倍积分、客房升级、额外早餐等限时优惠。此外,本次超品周活动还包括冲白金卡快速通道、日历房五折、充值高返等活动。


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随着3月7日活动正式开始以来,新奇的拼团玩法,“史低”的特色套餐产品不光吸引了广大消费者,也频频让业界头部达人们纷纷推荐。知名公号“嬉游”更是专门为开元本次超品周活动连推2篇详细的活动介绍推文,超13余万浏览量在各个圈层人群中激起层层“风浪”。在3月11日的开元酒店官方直播间中,也吸引了近5万人次观看,为超品周活动再添一把“火”。

近年来,开元不断抢抓新消费契机,尝试各类新鲜玩法吸引更多客群用户,凭借30多年的品牌形象及服务经验沉淀,一如既往勇于创新,紧贴市场趋势,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更优的产品,持续传递为宾客创造美好的企业理念。

更多开元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首届开元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22日

  • 美好接力,更新起点 —— 开元酒店集团入驻全新总部

    2020年09月17日

  • 连下两城,开元高端度假品牌挺进甘南肃北

    2020年08月20日

  • 开元酒店集团再度携手飞猪开启超级品牌日,4大玩法引燃江浙沪

    2020年07月20日

  • 开元酒店集团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启幕

    2020年06月23日

  • 开元酒店集团升级“还木开元2.0”环保计划 专注减少塑料用品使用

    2020年06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