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圣诞慈善点灯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来源: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12月1日,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联合厦门图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呈现了一场暖冬慈善点灯仪式。

一份暖心的憧憬,好似金钟的第一次交鸣。12月1日,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联合厦门图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呈现了一场暖冬慈善点灯仪式。

酒店于11月起即在内部发起爱心捐赠活动,为厦门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献上自己的爱心。到场来宾纷纷在签到之时进行善款捐赠,现场学校还呈现了5幅优质画作用于慈善义卖,均被爱心人士所拍下,所有的善款也在仪式当晚进行隆重的捐赠仪式,并寄予了未来的期望。

禹洲业主及酒店客户欢聚一堂,为仪式庆贺。

同时当晚还邀请到厦门珉厦国际学校为我们带来唱诗班演出,禾缘社区幼儿园小朋友们可爱的舞蹈表演,还有外籍乐队倾情献唱,充实而丰富。

更有炸裂街舞秀为仪式带来年轻时尚的活力,最后在一阵热烈的响应中圣诞老人点亮了圣诞树,正式开启2020暖心圣诞季。

即便2020承受众多艰难险阻,但也收获颇丰,期待十二月奇迹,平安喜乐,美好谢幕。

更多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资讯
更多
  •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客户答谢会暨户外海景泳池派对

    2020年09月03日

  • 2020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2020年07月29日

  • 跃启蓝天,悦动心灵——新能源环保公益音乐会

    2020年07月21日

  • 跟随开往暖冬的地铁,遇见厦门的另一片海

    2020年01月15日

  • 心有所“鼠”哪一款除夕团圆宴?禹洲温德姆给你N种选择

    2020年01月13日

  •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正式任命文戈先生出任酒店总经理一职

    2018年10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