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春日漫舞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现在,穿上缤纷靓丽的平底鞋,开启ROTHY’S为”你”定制的踏青之旅。

春天是充满活力与浪漫的季节,骤雨初歇,樱花盛开,缤纷的春日色彩点亮了平淡的日常生活。清明节令如期而至,踏春的时刻终于到来。

樱花次第绽放的四月,ROTHY’S为你甄选最佳赏樱地点。热门的观光景点、偶然闯入的公园、或是某一个转角遇见的粉色步道,都在演绎着春之美好。让满目春光邀你一起,于樱下漫舞。 

现在,穿上缤纷靓丽的平底鞋,开启ROTHY’S为”你”定制的踏青之旅。

步入花丛,细嗅蔷薇

粉色,春天的降临,呼吸中弥漫着蔷薇花粉色的倩影。搭配一袭白色雪纺连衣裙,甜美中带有仙气,随性又惬意。

聆听自然,拥抱新绿

绿色,新生与希望,象征着春天万物复苏。搭配白色阔腿裤,清新宜人,优雅别致。轻便的设计让你摆脱束缚,轻松自如。

面朝天空,遇见阳光

黄色,春日的温暖,如同我们期待已久的阳光。搭配上浅色系的裙装,立马成为春日里的一抹靓丽,告别沉闷,与好心情撞个满怀。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