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PIERRE MARCOLINI助力齐心抗疫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为了感谢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PIERRE MARCOLINI为白衣天使们送去了甜蜜暖心的巧克力礼盒。

特殊时期,为了感谢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PIERRE MARCOLINI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和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们送去了甜蜜暖心的巧克力礼盒。

另外,在目前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外,虽然大部分店铺关闭,居民都待在家中,但暂时的距离隔离不了人心的温暖。3月19日,PIERRE MARCOLINI为布鲁塞尔、巴黎、伦敦的前方医护工作者们送去了巧克力,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心始终与他们同在,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抗疫。此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