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馥郁玫香 茶语传情 ——TWG Tea恋人早餐茶甜蜜上市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无论是罗伯特.彭斯脍炙人口的诗歌《一朵红红的玫瑰》,或是小约翰·施特劳斯创作的《南国玫瑰圆舞曲》,玫瑰所代表着炙热的爱恋,在诗歌艺术中被一代代人所歌颂。鲜艳的色彩与香馥的气味,是对爱情的美好诠释。TWG Tea 也将玫瑰这一元素重新定义,与红茶和新鲜水果创意搭配在一起,打造出高级定制系列情人节限定恋人早餐茶(Vale

无论是罗伯特.彭斯脍炙人口的诗歌《一朵红红的玫瑰》,或是小约翰·施特劳斯创作的《南国玫瑰圆舞曲》,玫瑰所代表着炙热的爱恋,在诗歌艺术中被一代代人所歌颂。鲜艳的色彩与香馥的气味,是对爱情的美好诠释。TWG Tea 也将玫瑰这一元素重新定义,与红茶和新鲜水果创意搭配在一起,打造出高级定制系列情人节限定恋人早餐茶(Valentine Breakfast Tea),谱写时刻的甜蜜与浪漫。

恋人早餐茶(Valentine Breakfast Tea)秉承着高级定制系列的创新和精致,与红茶调配的玫瑰和新鲜水果都经过精心挑选,以达成美妙的香醇口感。在蒂梵尼蓝的背景下,装饰有绽放的红色玫瑰与金色绣字,复古浪漫的格调呼之欲出,像爱情本身一样甜美而迷人。在一个温暖的清晨,与爱人品一盏玫瑰香茶,仿若漫步南法玫瑰园,共享浪漫时刻。

TWG Tea 同时推出浪漫限定恋人早餐茶马卡龙,淡粉色的马卡龙酥皮配上甜蜜内馅,每一颗都如甜似蜜,幻化挚爱心田,浪漫与甜蜜交织,谱写动人的乐章。在这浪漫的节日里,TWG Tea 从茗茶到甜点,开启别样拨动心弦的爱情诗篇。恋人早餐茶(Valentine Breakfast Tea)现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各大门店浪漫发售,节日限定马卡龙也将在2月初登录店铺,甜蜜升级。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