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新任四季大使:摄影师Nicolas Ruel透过镜头探索塞伦盖蒂平原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3日  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引领创新的影响力营销方式,“四季大使”项目用强大的叙事和体验式旅行让人们沉浸于全新的四季体验之中

有没有可能用一张图片来捕捉塞伦盖蒂平原的雄伟壮阔和闻名遐迩的野生动物保护区?通过原创摄影,加拿大艺术家Nicolas Ruel做到了这一点,他用镜头讲述了自己作为“四季大使”,启程前往萨凡纳,入住塞伦盖蒂四季游猎原墅酒店的旅程。通过独特的相机双重曝光技术,这位蒙特利尔的摄影师将不同的情境融合为一张照片,带来独特的视角。Ruel用他的艺术作品表达着叙事的力量,真正地与塞伦盖蒂的居民、经历和自然奇观联系在一起,点击此处可观看其作品。

“随着影响力营销领域的发展,四季酒店将继续创新,探讨如何讲述真实的故事,并以崭新的方式与人们建立联系,提升令人信服的品牌内涵。”四季酒店集团首席营销官彼得•诺兰(Peter Nowlan)表示,“我们依然重视传统影响力合作的价值,但我们也在拥抱新的模式,追求创新的媒介,致力于让人们沉浸在四季酒店的世界中。Nicolas的故事体现了‘四季大使’项目的精神,在相机记录下富有感召力、情感性和艺术性的经历正是我们对‘四季大使’的期望。”

Ruel与四季酒店集团展开合作,成为最新一任“四季大使”,这是一个不受社交媒体数据限制的独特影响力营销方式。自该项目于2018年启动以来,邀请了来自不同背景和文化,专长于各种艺术形式的艺术家们,来分享和讲述他们的观点和故事。由此他们带来了真实的原创内容,展示着“四季大使”对于旅行和工艺的热情。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0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申请者,四季酒店还将继续鼓励和激励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进行申请。点击此处了解关于本项目的更多信息或提出申请。

关于Nicolas Ruel

生活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Ruel以其融合了动感、色彩和文化的作品闻名于世,他的足迹遍布五大洲的40个国家和70个城市。Ruel从一千多名全球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他的奇思巧构将两张不同的照片融合创造成一个迷人复杂的画面。

“当我向‘四季大使’项目提出申请时,并没有意识到这将对我的生活产生什么影响。” Ruel说道,“这是我毕生的梦想——全身心地沉浸在塞伦盖蒂的文化中,用相机去捕捉它的美丽,并且融入当地社区。我认为四季酒店是一个很优秀的品牌,这不仅是因为他们为宾客带来许多难忘的体验,还因为他们会真正地拥抱艺术,为叙事提供平台。”

与四季酒店一同探索塞伦盖蒂

塞伦盖蒂四季游猎原墅酒店以其令人难忘的行程和体验为Ruel制定了旅程,其特色包含坦桑尼亚丛林上空的热气球旅行,在四季马赛向导指导下的全天游猎,探访难以捉摸的黑犀牛和其他迷人的塞伦盖蒂原始动物,体验当地马赛传统和仪式,游览著名的奥杜威峡谷考古遗址,以及前往Gong Rock参观由古代部落创作的著名岩画。

点击此处探索塞伦盖蒂的奥秘,浏览四季酒店体验。

在Ruel的大使之旅之前,口语艺术家Marshall Davis Jones以夏威夷华拉莱四季度假酒店的体验创作了一首诗; Missy Dunaway的绘画和插画生动呈现了越南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之旅;而最近,纸与光艺术家Hari & Deepti则启程前往哥斯达黎加四季度假酒店,并在之后几天创作了他们的光影纸雕作品。

关于“四季大使”项目

2018年11月推出的“四季大使”是一个开创性的项目,通过富有创造性的独特叙事方式重塑人们对影响力的理解。四季酒店集团邀请优秀的故事讲述者、内容创造者和艺术家,跨越所有媒介进行合作,分享当下的意义,并通过四季酒店,连接不同文化、地点和体验。

前往fourseasons.com/envoy,或关注社交媒体话题#FSEnvoy,了解最新消息,体验“四季大使”的创意之旅。

更多关于Nicolas Ruel

Nicolas Ruel是魁北克蒙特利尔的一位优秀艺术摄影师。他的创作特征——相机双重曝光技术,打造了独特的视觉体验。他的作品曾在蒙特利尔、多伦多、纽约、巴黎和东京的个展和团体展中展出,并成为众多公共和私人藏品的一部分。目前,他在加拿大Galerie de Bellefeuille画廊展出他的作品。

更多四季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预定现已开启:苏州四季酒店在城市中心打造奢华岛屿度假体验

    2023年11月24日

  • 康养逸境:与四季酒店一同疗愈放松、焕活身心

    2023年07月24日

  • 四季酒店集团将在埃及持续扩张版图,新增三个奢华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项目

    2022年08月31日

  • 仲夏之礼,与爱同行

    2022年07月13日

  • 你的家,尽在指尖掌控:四季酒店集团推出全新数字化工具,提升全球私人住宅体验

    2020年07月03日

  • 旅行灵感:亚洲避世天堂

    2020年05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