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小记者营地文章
小记者在行动——探秘“穆禄王府”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旅游休闲

本期的旅游休闲小记者们受邀来到了“穆禄王府”

说到北京,不得不提的是北京胡同

那说到胡同,不得不提的就是“穆禄王府”了

穆禄最早始于在北京胡同里一家只接受预定用餐的小院

创造中国第一个胡同创意菜

最近,旅游休闲小记者们接到了来自“穆禄王府”的邀请

走进这家餐厅,采访相关的工作人员

带领大家深入了解这个据说最美最高大上的东南亚餐厅

Q:这个餐厅在建立之初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背后有什么故事吗?

A: 穆禄启发于马来西亚砂拉越的世界著名MULU国家公园,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认的世界遗产日。她坐落在在婆罗洲古老热带雨林中,拥有世界最大和壮丽的洞穴及华丽的石英底层。穆禄的标志展示了一只优雅大气的雪岭羊自信的站在山岩上,寓意我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并且提醒我们勿把周围环境视为理所当然。我们致力于以最和谐和可持发展的方式保护和促进对大自然的保护。其实穆禄最早始于在北京老胡同里一家只接受预定的小院,我们创造中国第一个胡同创意菜。

Q:据说这里的菜和服务特别受一些顾客的欢迎,请问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A: 首先,我们要求我们厨房的员工在做菜的时候,不要只按照菜谱来做菜,而是多想想为什么我们融合了这些不同的食材而做成这道菜,了解根底后我们会更了解每种材料并带给我们更多启发。要求他们不只是拿铲子的厨子,而是越做菜越变成艺术家,因为美食也是一种没有休止符的艺术。

其次,我们要求所有前厅的员工做到让每位客人都能感受到我们员工随时随地都能察觉到他们的需求,但是要适当给一些私人空间。你到了一家餐厅你想要什么样的服务,就请你给予客人怎么样的服务。东南亚是充满热情的地区,人们多数都是发自内心的快乐,我们希望当员工在服务客人时,也是抱着发自内心的喜悦让客人感受到他们的爱心。

Q:请问你们打造这样一个餐厅是为了一个什么样的目的呢?或者说你们想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A:我们穆禄的使命是为客人打造一个顶级的美食之旅,并在美食中找到爱。在当今的社会,我们不断地寻求时间上的节省,但却从未放弃品味美食而停下我们的脚步。在穆禄,所有色香味俱全地菜肴大多源自于几乎失传的老奶奶的食谱,为食客呈现出艺术和味道之间的完美结合。我们的厨师各个都是通过层层的考核,百里挑一,他们每一位都是热爱传统,崇尚大自然,对新鲜食材充满奉献精神的美食艺术家。我们希望客人可以静下心来感受真正东南亚菜的精髓所散发的爱心和幸福感,并享受温馨的服务。

一堂深入了解“穆禄王府”发展历史和服务理念的的课

一次真正的实践锻炼,

旅游休闲的小记者们再一次从实践活动中收获喜悦和成长历练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