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1853,经典回归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法国AIGLE 2020早春系列限量上市

新春伊始,法国知名户外休闲服装品牌AIGLE发布2020年早春服装1853系列,复古风格大放异彩。上世纪90年代, AIGLE首次推出Copeland夹克,充满个性的独特风格在当下颇受欢迎,标志性的红色,实用的防水设计和袖子上的补丁细节,Copeland夹克首次推出时就凭借其强烈的风格在时装史上留下了印记,“流行易逝,风格永存”, 时值该系列诞生26周年之际,Copeland夹克重回视野,演绎经典传奇。

剪裁和面料会随着时代变迁而变化,AIGLE的设计师捕捉到90s的精髓,在Copeland 夹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演绎,浓郁的复古气息,中性风的廓形,配备防风防水的MTD功能面料,1853系列应运而生。该系列所有款式均为中性款,男女均可驾驭。结合了90年代的设计风格和现代科技的面料,夸张的复古徽标和宽松的剪裁,vintage夹克有着迷人的吸引力,对于曾穿着Copeland夹克长大的一代人来说,1853系列是对航海风格的一次怀旧和致敬。

AIGLE DESILEI MTD多功能夹克 

AIGLE DESILEI MTD多功能夹克,此款夹克采用立领设计,并配备两个带按扣的外袋,前门襟采用金属按扣开合,下摆配有可调节松紧的抽绳,后片和内袋印有“1853”图案,菱形绗缝内衬。中性风的剪裁,可正反两面穿着,经典红蓝双色搭配,演绎不同复古风格。

AIGLE MODDEI MTD防水夹克 

AIGLE MODDEI MTD防水夹克,此款采用接缝全压胶防水处理,帽子可拆卸,口袋防水细节设计,帽子和袖口均可调节大小。海神蓝色沉静内敛,鲜艳的红色菱形绗缝内衬,手臂上绘有1853系列经典图标,利落的剪裁与合身的版型,打造独特的复古休闲风格。

AIGLE IMMENSIS蓬松夹克

AIGLE IMMENSIS蓬松夹克,此款夹克采用连帽一体式设计,领口配有条纹撞色抽绳,胸前超大口袋,印有“1853”经典图案,下摆和袖口都配有可调节松紧的抽绳,帽子上印有“AIGLE”LOGO图案。宽松的版型时尚休闲,中性感的密阳灰色,充满复古街头风格。

AIGLE KIROU针织衫

AIGLE KIROU圆领针织衫,此款针织衫为棉混纺羊毛面料,触感柔软,领口、袖口、下摆采用罗纹收边,前片印有AIGLE 大LOGO图案。低调的深海军蓝,无论是内搭还是单穿,都十分百搭。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