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 年夜饭火热预定中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来源: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

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年夜饭火热预定中,活动当晚现场还有惊喜大奖!

年夜饭菜单

精美六小碟

潮式海陆拼盘

金虫草花炖老鸽

XO酱花枝炒螺片

白灼海虾

野菌牛柳粒

鲍汁扣白灵菇

百花酿茄子

清蒸老虎斑

金牌脆皮鸡

笋干东坡肉

蜀味海血旺

盐水宁夏菜心

步步高升(年糕)

生炒糯米饭

时令水果盘

价格

2390元/桌(8-10人)

时间

2020年1月24日除夕晚宴 17:00-21:00(仅限当晚使用)

(用餐当晚,全场统一18:18上菜)

地点

二楼 精致宴会厅(全场共20桌)

预订电话

021-67071778

(致电时间:09:00-20:00)

活动当晚,现场还有惊喜大奖

大厨简介

采悦轩中餐厅餐饮顾问

黄炳华师傅,粤菜大佬,xo酱之父,这是业界对黄炳华的评价。的确,在他40多年的餐饮生涯中,近30年是行政总厨。从27岁离开澳门到香港,37岁成为香港半岛酒店行政总厨,再到台湾富临极品酒店、长荣酒店、尊爵饭店、海悦集团酒店,曾任香港半岛酒店行政总厨。近年来黄大师来到大陆发展,目前黄师傅是上海嘉定喜来登采悦轩中餐厅餐饮顾问,以他精湛的厨艺为食客奉献风味十足的年夜饭。

来自大厨的酱

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黄炳华在香港半岛酒店担任行政总厨,为往来其间的各界名流打理胃口。当时的调料是百年不变的马拉盏,马拉盏其实是一种片状的虾酱,再加入其它配料所熬制,是咸香味的酱料,有很浓郁的虾酱香。但是时间久了,味觉也会疲劳。黄炳华在开发菜品的同时,重视调料的改进。他用了大半年的时间,对马拉盏的口味进行修正。他选用瑶柱(干贝)、火腿、海米加上其他优质调味品,开发成了一款味美鲜香辣而不腻的酱品,很受半岛酒店的食客欢迎。没有任何广告,仅凭口口相传,短短两个月,这款酱品卖出3000多瓶。卖得这么好,可是产品还没名字,酒店方希望黄炳华取个名字,但他建议由酒店负责宣传的人员来确定,酒店老板坚持由产品创始人定义比较合适,黄炳华就说,XO是香港公认的好酒,再说我们的酱品选材金贵,就傍个名牌,叫做XO酱吧!

XO酱礼盒

致电电话:021-67071778

(致电时间:09:00-20:00)

更多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八周年慈善晚宴圆满举行

    2023年08月16日

  • 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任命总经理孙伟杰先生

    2019年12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