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金鼠送福 督威啤酒鼠年新春限定礼盒正式发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喜迎新春,阖家团圆之际,敬上一杯有着百年多历史、卓尔不群的督威啤酒,精妙的苦味,馥郁的香气,醇正的酒花滋味,这款比利时精酿中的瑰宝定会为欢聚一堂的时刻添彩。

2019如白驹过隙,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的新春佳节慢慢逼近。在这尤为隆重的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里,比利时传奇酿酒家族督威摩盖特集团(Duvel Moortgat)旗下精酿啤酒品牌督威啤酒(Duvel)诚挚地奉上一份为新春团圆酒桌锦上添花的 – 2020督威鼠年新春限定礼盒。喜迎新春,阖家团圆之际,敬上一杯有着百年多历史、卓尔不群的督威啤酒,精妙的苦味,馥郁的香气,醇正的酒花滋味,这款比利时精酿中的瑰宝定会为欢聚一堂的时刻添彩。

2020督威鼠年新春限定礼盒

金鼠送福,鼠年是十二生肖年份的开端。作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粹,十二生肖是民俗文化的符号,也是中华民族的创造力、想象力和智慧的结晶,并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近年来,督威巧思妙想地在设计上融入更多中国元素,倾情打造十二生肖系列新年礼盒,每个礼盒配以一个由比利时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的新春限定款艺术督威杯,精致体面,同时传达着浓厚的新春气息。

督威鼠年新春限定礼盒正面

鼠年新春限定礼盒已经是督威推出的第三款以十二生肖为主题的新年礼盒,为了突出“鼠兆丰年”的主题,设计师描绘了两只栩栩如生的金鼠环绕在督威啤酒标志性的大“D”logo旁,笑容满溢传递着祝福,寓意着2020年五谷丰登,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仔细研究两只老鼠的设计会发现有一个小小的心思十分别出心裁,其中一只金鼠头上佩戴着中国明初时期流行的“瓜皮帽”,这为整体设计感渲染了强烈的中国风,使老鼠看起来惟妙惟肖。

鼠年新春限定款艺术督威杯

举杯督威 喜迎新春

鼠年新春限定礼盒由4瓶经典的督威啤酒和1个新春限定款艺术督威杯组成,在新年贺岁之际,举杯共饮必不可少,督威啤酒独具匠心的“90天酿造法”和“瓶中二次发酵”工艺保障啤酒的高品质,而精美细致的新年礼盒更是为新年增添了一份浓情蜜意,是酒桌上的不二佳品。

督威鼠年新春限定礼盒侧面

督威鼠年新春限定礼盒于2019年12月16日起正式发售,可在督威天猫旗舰店及各大商超购买。新春佳节,愿督威伴你左右!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