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从洛桑萨沃耶皇家酒店启程,探索“全球最佳小型城市”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对于想要一探这座奥林匹克之都魅力的游客而言,五星级水准的洛桑萨沃耶皇家酒店(www.royalsavoy.ch/en)是开启一场洛桑探索之旅的绝佳下榻之所。

在《Monocle》杂志首届“小型城市指数”评选中,坐落于瑞士日内瓦湖畔的洛桑高居榜首,荣膺“全球最佳小型城市”。该指数旨在评选出拥有20万以下人口的25个全球最佳小型城市。对于想要一探这座奥林匹克之都魅力的游客而言,五星级水准的洛桑萨沃耶皇家酒店(www.royalsavoy.ch/en)是开启一场洛桑探索之旅的绝佳下榻之所。

沿着日内瓦湖畔悠然漫步,驻足品尝一杯暖心的热可可,还有著名的Blondel松露巧克力,随后爬上源自18世纪的市集阶梯(Market Staircase),穿过优美的鹅卵石街道,一路前往令人神往的大教堂,亦或打卡洛桑著名的博物馆之一,领略当地的文化魅力。蜚声国际的奥林匹克博物馆距离地铁站仅有几分钟车程,入住洛桑萨沃耶皇家酒店时,酒店会为每位宾客分发一张城市交通卡,为他们前往各大景点游览提供便利。

全新开放的Plateforme 10艺术区也是不容错过的打卡地。Plateforme 10地处洛桑市中心,荟聚了美术、摄影、设计、纺织等不同艺术形态。未来,这座艺术区将集结洛桑三大历史悠久的博物馆:洛桑市美术博物馆、洛桑市摄影博物馆和当代设计与应用艺术博物馆。洛桑市美术博物馆由画家兼赞助人Marc-Louis Arlaud于1841年创立,将是三家博物馆中率先在艺术区落户的一家。博物馆搬迁至Plateforme 10艺术区之后,由沃州当地艺术家创作的古代及当代艺术展品将以这处新址为平台,吸引更多来自全球及瑞士全国艺术爱好者的关注。洛桑萨沃耶皇家酒店近期还与博物馆达成合作,热衷文化艺术的宾客可在酒店的带领下踏上一场博物馆专享参观之旅。

洛桑萨沃耶皇家酒店历史悠久,散发着迷人的城堡风情。一天的游玩行程结束之后,宾客可返回酒店,在这处闹中取静的城市谧境重焕身心活力。酒店的Spa du Royal水疗中心配备一流,设有室内及室外泳池、桑拿室、蒸气室、冰池、八间护理室和一间休闲室,提供丰富多样的养生护理和按摩项目,其中包括招牌热石按摩护理。

身心焕活新生之后,不妨移步Brasserie du Royal餐厅,用美馔佳肴为洛桑的一天画上完美的休止符。由行政主厨Sebastien Cassagnol领衔的厨师团队采用本地供应的食材精心炮制当地特色风味美食,宾客在享用美味之余还可品上一杯当地的葡萄佳酿,尽享美食美酒带来的曼妙时光。

 “小型城市指数”由《Monocle》的记者、编辑和研究员共同参与评选,评选指标包括公共交通水平、铁路及航空客运便利性、城市运转活力、当地政府进取程度等等。

洛桑萨沃耶皇家酒店豪华客房每晚395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2800元)起,含早餐。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预定客房,请致电+41 21 614 88 88或发送电邮至reservations@royalsavoy.ch。

多家航空公司均有从英国希思罗机场、盖特威克机场、伦敦城机场直飞日内瓦的航班,由STB前往洛桑的轨道交通方便快捷。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