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喜迎首家不丹会员酒店岗提山谷隐世小屋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来源:SLH

岗提山谷隐世小屋 (Gangtey Lodge) 坐落在神秘甘唐谷地高处,坐赏延绵起伏的群山,山谷间散布着传统农舍和偶尔闪过的牦牛,让您可以在世界上最鲜为人知的角落品味最真实纯粹的体验。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很荣幸地迎来我们在不丹王国的首家成员酒店。岗提山谷隐世小屋 (Gangtey Lodge) 作为一家屡获行业奖项的精品酒店,坐落在神秘甘唐谷地高处,坐赏延绵起伏的群山,山谷间散布着传统农舍和偶尔闪过的牦牛,让您可以在世界上最鲜为人知的角落品味最真实纯粹的体验。

岗提山谷隐世小屋为不丹传统农舍风格,斜屋顶和拱形窗棂,与周边的村庄和一座举世闻名的 17 世纪修道院完美呼应。 主建筑在修道院风格的设计中融入不丹艺术的活力,独特的壁画和雕刻是当地艺术家和石匠的卓越笔触,体现了山谷中的景象与风光。 酒店共有 12 间布置精美的客房,每间均可将下方山谷的景色一览无余。舒适的壁炉和宽敞私密的卫生间,温暖的布艺面料和朴实的红色和黄色家具,凸显了不丹的丰富文化底蕴。 在浓郁的乡村气质中也不乏国际奢华元素的点缀,比如石材地板采暖、瑞典燃木火炉和英式四爪底座浴缸等。即使冬季的户外薄雾笼罩山谷,也能让您在一个温暖如春的环境中享受岁月静好。 旅馆设计严格秉承环保理念,尽可能减少对周围景观的影响。 建筑主要使用当地的回收和环保材料,可实现最大的能源效率和废水回收,食物垃圾全部用作堆肥。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亚太区副总裁黄坤德说:“这家酒店的理念是打造令人惊叹的下榻体验,同时要对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在身体、精神和心灵三方面与旅行者构建联系。这些理念完全符合 SLH 的未来愿景,我们希望人们可以主动去探索世界,体验它的丰富,保护它的完整。 我们热烈欢迎岗提山谷隐世小屋加入 SLH 品牌。”

在这里,你会听到僧侣学院的晨祷,在在这里,你会听到僧侣学院的晨祷,在 17 世纪的 Gangtey Goenpa 寺庙中与喇嘛一起冥想;也可以在附近的农场悠然度过一整天的时光,或者在山谷中进行射箭和飞镖(不丹民族运动),徒步或骑行感受山谷的一草一木。置身此地,返璞归真的探索仿佛带领我们回到几个世纪之前,回到那个不曾被人类所改变的世界。 10 月至 3 月的冬季,您还将有机会欣赏到世界上最稀有的候鸟之一:黑颈鹤。 经过一整天精彩纷呈的活动,享受传统不丹热石浴 “Dotsho” ,从不丹周围森林收集的河石和草药,经过加热后可激活身心的治愈修复量。

岗提山谷隐世小屋的主人 Khin Omar Win 说:“很高兴成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不丹会员酒店,加入 SLH 大家庭,让我们可以与世界各地的优秀酒店构建紧密的伙伴关系。

岗提山谷隐世小屋秉承最高最高标准,以热情好客的态度为客人带来最真实的体验。因此我们看到双方品牌价值之间存在强大的协同作用。 诚邀 SLH 特立独行的会员莅临我们的山谷桃源,与他们分享这个精神家园远离尘嚣的文化内涵。”

岗提山谷隐世小屋每晚房价 52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660 元)起。 有关更多信息或进行预订,请访问www.slhhotels.cn/hotel/gangtey-lodge或致电 SLH.

更多SLH资讯
更多
  • 焕新开幕 | 香港逸兰铜锣湾酒店

    2024年03月29日

  •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推出四家英国新成员酒店

    2021年05月06日

  •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在伊比萨岛和威尼斯拓展网络 奉上更多精彩纷呈的独立精神旅行体验

    2021年04月12日

  •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重返印度洋岛屿中的世外桃源

    2021年03月25日

  •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揭幕新成员、新目的地及15家值得期待的新开业酒店

    2021年02月24日

  • 以独具格调的不同方式品味冬日阳光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12月迎来三家全新成员酒店

    2020年12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