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珍藏冬日“食”光,共享暖心圣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在圣诞家宴中,“食”——品味STAUB松露白系列之高贵优雅;“饮”——领略双立人虾粉色系列小家电之温暖柔情;以食会友,以饮为帮,共享暖心圣诞。

在中国,大多数传统节日是亲情的缩影,举家团圆是永恒的主题。圣诞节作为“舶来节”,凭借其浪漫的西方色彩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寒冷的圣诞夜,与三五好友围坐在充满圣诞气息的小屋内,烹煮一锅热气腾腾的料理,在氤氲烟火中回首往昔、赞颂友谊。在圣诞家宴中,“食”——品味STAUB松露白系列之高贵优雅;“饮”——领略双立人虾粉色系列小家电之温暖柔情;以食会友,以饮为帮,共享暖心圣诞。

浪漫“食”光,“锁”住美味

STAUB松露白系列全新上市

意大利白松露被誉为餐桌上的“白色钻石”,风味独特且珍贵难觅。窗外白雪皑皑,屋内食欲正浓,齿间松露留香,这份奢侈的冬日浪漫让无数美食爱好者心驰神往。今年冬天,STAUB松露白系列全新上市,以白松露为灵感,用复古色调还原其大理石般的纹理,简约而有质感、尽显冬日浪漫。

炖煮是最能营造浪漫氛围的料理方式——所有食材先后入锅,各种风味互相融合,最终达到美味平衡。料理期间,STAUB松露白珐琅铸铁圆形炖锅独有的“自循环花洒设计”能够萃取食物精华并在锅盖上凝结,再均匀滴回到食物中,紧紧锁住食材营养及水分,形成“美味循环”。锅体表面以“马略尔卡Majolica”珐琅的特殊工艺打造,显现出白松露独有的乳灰色泽,散发出高雅瓷器艺术品般的脱俗韵味。STAUB松露白珐琅铸铁圆形炖锅如琴,裹挟着食物香气的袅袅炊烟似弦,借食客之手奏响一曲曲圣诞家宴的友谊颂歌。

除了不同尺寸的炖锅外,STAUB松露白系列还囊括大小不一、功能各异的餐盘、碗、杯子、调味盘等陶瓷餐具,将浪漫从厨房延伸到餐桌。用餐时,食客仿若置身于白松露独有的香气中,即便是普通的食材,也因STAUB松露白系列的加持而变得更加浓郁入味,令人垂涎欲滴。

温暖“食”光,无惧“渴”望

双立人虾粉色系列小家电

美食美酒总是能轻易撩拨人的情感,让感性在深夜迸发。酒足饭饱之后,手持一杯自制热饮,与好友一起倚在沙发旁,赏窗外霓虹灯光,忆过往悲喜无常。

双立人虾粉色即热调温饮水吧以“一机之力”解决圣诞夜的多重“渴”望:5档定制水温加7档可选水温,可速选常温、泡奶、巧克力、绿茶、咖啡模式,一键冲泡冬日特饮;还可自选40°C -100°C之间的七个档位,随心把控“温准”,定义生活“水准”。双立人虾粉色即热调温饮水吧秉持一贯简约淡雅的设计风格,用一抹温暖的虾粉色为饮品注入柔情,解锁更多饮用可能。

除饮水吧外,双立人虾粉色系列小家电还包含电水壶、焖烧罐等产品,无论是一杯暖茶抑或是一碗热粥,双立人虾粉色系列小家电都能为食客带来冬日的即时满足。

当圣诞的灯火点亮城市的街道,又一年的圣诞节悄然而至。寒冷的圣诞夜,室外人头攒动,室内友情涌动。STAUB松露白系列携手双立人虾粉色系列小家电,为美食爱好者打造“从食至饮”的全方位美味体验,成就这个圣诞节最珍贵、温馨的专属回忆。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