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2019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地处城市中心的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是旅途的理想下榻之选。

不知海为天而生,抑或天为海而活。大连,这座静守在辽东半岛南端的魅力之都,散发出无可阻挡的魅力。摩挲细沙,白浪轻拍,绿树碧草,这个有着绮丽迷人异域风情的城市, 令人情不自禁地在眼波流转间,为其浸透在城市角落里的逍遥自在所沉醉、迷惑和放纵。大连以景悦人,沉淀的魅力需要慢慢品味。

地处城市中心的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是旅途的理想下榻之选。

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

地处中央商务区,坐拥绝佳地段

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地处大连市中央商务区,连接友好广场和中山广场两大主题广场,毗邻金融商务区和繁华购物区,步行即可到达地铁站、火车站、俄罗斯风情街及多家特色餐厅。

酒店楼高48层,是大连的标志性建筑。步入酒店,大堂气派辉煌,令人过目难忘。

一共拥有500间豪华典雅的客房和套房,大床房间最小面积50平,双床房间最小面积60平,且所有客房均配有BOSE优质音响设备及豪华卫浴设施。在此尽享宽敞奢华的旅居空间!

部分客房的浴室更是直面无敌海景,可以一边泡澡一边欣赏优美风光。

置身于位于46层的洲际行政楼层酒廊,除了享受私密舒适的商务或休闲空间及个性化服务,还可将中山广场、城市景色和大连港风貌尽收眼底,夜晚的景色尤其让人沉醉。无论你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观光,或者纯粹休闲,酒店都会为你提供全方位的热情招待和优质服务,让你在享受超凡体验的同时了解大连当地的文化和特色。

餐饮方面,在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你的味蕾一定可以被彻底满足!酒店拥有5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廊,现代感极强的紫丁香咖啡厅提供全天候的餐饮服务,极富创意的开放式厨房设计让你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一饱眼福。气候温暖的时节,还可以前往宽敞露台用餐,别有一番风情。

鲍鱼王子中餐厅同样不容错过,隶属北京南国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其粤菜历来以选料精细,烹调技艺独具匠心而闻名。菜品讲究清而不淡,鲜而不俗,脆嫩不生,油而不腻,将餐饮文化与养生之道紧密相连。

红橄榄酒廊则是休憩小聚,放松身心,品尝各式饮品、美酒的最佳去所。

秋千饼屋是位于大堂酒廊的“新鲜面点工坊”,特制的各色西点、面包、甜品以及三明治,均有酒店资深面点师选用优质材料加工而成,新鲜味美。

江户前五彩馆日餐(非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经营管理)也很值得一试,可以在此品尝传统正宗的日式料理,一样是你和朋友聚会的理想之所。

与洲际健身中心一同位于酒店七层的室内恒温泳池,特有的玻璃幕天花自然采光,及专有的按摩涡流浴池,是舒缓身心、释放压力的城市绿洲。

闲暇之余,还可以前往水疗馆进一步体验,让自己彻底放松,并收获好气色。

周边游玩推荐

一起探索这座别具风情的海滨城市

人民广场

大连独有的沁心,混合着海风和森林的味道,带来漫步天堂的曼妙感受。在这个被自然赋予美景的城市中,搭上有轨电车,流连往返于宁静与浪漫交融的都市角落里,将自己湮没在喧嚣和恬静的氛围中。

俄罗斯风情街

就是这样一个城市,有她独特的都市之美和脱俗风情,追逐时尚的你可以穿梭于繁华街道与摩天大楼间的各个广场中,找到属于您的购物天堂;或到海边,呼吸一下沁脾的空气;在滨海路徒步伴随飞扬的蜂蝶,随风轻舞的花草一起放飞风筝、放飞心情。

傍晚的星海公园

夕阳西下,黄昏映水,更可享受“斜晖脉脉水悠悠”的怡然。大连的夜景远近闻名。华灯初上的中山广场,两侧是上世纪的哥特式建筑,虽已改造为银行和剧院,但透过历史的沧桑和沉重,林立的高楼在延续这片古老的同时,亦默默地在繁华中沉静,静静向渴望读懂它们的路人示意着历史的痕迹。

中山广场

大连广场居多,休闲活动密集这里。唱歌的、跳舞的、踢键球的、更有借着夜光打羽毛球的等等,随着童年的游戏,带你回味自己的过去。闻听着波涛,遥看着晚霞,朵颐着海鲜,迎合着海风,饱满着身心,原来生活可以如此惬意。

鲜美的海胆

很多人都会疑惑大连海鲜的味道为何如此鲜美,也许是因为大连被黄海和渤海所环绕,海鲜是两海的杂交,但这只是人们的猜测。大连的海域位置、温度、盐度以及气候赋予了理想的海鲜生长环境,因此,大连拥有各种营养丰富的海产品,包括鱼、虾、蟹、贝、牡蛎、海胆、海参、鲍鱼及藻类。海鲜,无疑是大连的餐桌之王。

特别要说的是,洲际品牌特有的“深入洞悉”礼宾服务,还可以为你提供地道的旅游方案。从风景怡人的海滩,到自然淳朴的渔村,把酒临风,畅享滨城的美食美景,为你的每一次出行带来原汁原味的难忘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