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万豪国际中国北区厨王争霸 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万豪国际中国北区2016厨王争霸决赛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完美收官!当晚进入决赛的六位厨师,为特邀的40位专家评委及嘉宾评委奉上了一场味觉与视觉的盛宴!12道菜品,道道精彩,将万豪餐饮“地道、创新、本地生产、环保”的理念融会贯通,现场高潮迭起。最终,来自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的曹锦明师傅,凭借一道“金玉无双”一举夺

万豪国际中国北区2016厨王争霸决赛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完美收官!当晚进入决赛的六位厨师,为特邀的40位专家评委及嘉宾评委奉上了一场味觉与视觉的盛宴!12道菜品,道道精彩,将万豪餐饮“地道、创新、本地生产、环保”的理念融会贯通,现场高潮迭起。最终,来自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的曹锦明师傅,凭借一道“金玉无双”一举夺魁!


厨王争霸决赛当晚以“禅意”晚宴品鉴的形式,对每道菜品的形、味、意及万豪理念进行品评。厨艺的切磋、灵感的碰撞,各色极富新意的菜肴让在场的评委深切感受到了万豪餐饮“返璞归真”的精髓。


决赛会场丹青写意、青砖地板、古典桌椅让宾客仿佛置身于古色古香的中式餐厅;卷轴画卷餐垫、雅致青瓷茶碗、淡雅睡莲桌花等等细节,让当晚不只是厨艺的比拼,更是一场完美的用餐体验!


万豪集团厨王争霸旨在激励万豪中餐厨师们将最精彩的美食体验带给宾客,并借此向众人展示万豪精彩餐饮体验。特邀《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央视《中国味道》总顾问--董克平老师;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中餐名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市饮食服务行业技师考评委副主任--崇占明老师;美食栏目策划、旅游及美食节目主持人—食尚小米老师作为首席评委团,从7月25日的初赛品鉴来自10个中国北区万豪酒店的18位厨师代表菜品,评选出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的曹锦明师傅和卢永卫师傅,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的房泳巃师傅,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的梁焕能师傅,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的吴雄光师傅以及北京人济万怡酒店的侯勃然师傅六位厨师晋级决赛。决赛胜出菜品将作为10月举行的万豪集团助力姚基金慈善晚宴主菜呈现给善心人士!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