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隐逸静谧的世外桃源: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水疗 为宾客打造难忘的舒心之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来源: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该全泳池别墅度假胜地继承了品牌标志性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为希望逃离城市喧嚣的奢华旅行者提供避世之所、舒缓之地,更有“健康礼宾”服务让宾客们卸下纷扰,得到全身心放松。

希尔顿(NYSE: HLT)旗下奢华酒店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于2019年7月1日盛大开业的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为宾客们精心呈现一段难忘的感官享受之旅。该全泳池别墅度假胜地继承了品牌标志性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为希望逃离城市喧嚣的奢华旅行者提供避世之所、舒缓之地,更有“健康礼宾”服务让宾客们卸下纷扰,得到全身心放松。 

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横跨三座岛屿,从马累国际机场搭乘度假村的私人游艇,仅需30分钟即可抵达。来到这座标志性的度假天堂,宾客们将被蔚蓝色的印度洋环绕,沉浸在马尔代夫绝美的自然风光中。除了设有雅致的水疗中心外,度假村还坐拥122栋豪华泳池别墅、华尔道夫儿童探索乐园和11家各具特色的餐厅,是老少咸宜的度假胜地。

隐逸静谧的世外桃源

华尔道夫水疗中心坐落于被碧绿海水环绕的绿洲中,共设有10间水疗别墅,总占地10,000平方米。华尔道夫水疗中心如同隐逸静谧的世外桃源,向宾客提供多重定制护理体验,使宾客们得以洗涤心灵,放松身心,返璞归真,平和心境。

水疗和护理项目的理念灵感源于大自然,通过使用具有不同属性的珍贵植物和草药以达到强健体魄、排解压力、身心和谐的目的。为此,华尔道夫水疗中心精心设计了“三段整体平衡疗法”——舒缓放松身心、重建身心平衡、巩固效果,为宾客奉上全方位水疗奢享之旅。 此外,丰富的理疗选择亦各具特色,既有受土、水、火和金元素启发的经典特色之旅,也有助于放松深层组织、舒缓身心的古法疗愈(如喜马拉雅盐石护理)。而那些寻求深度放松享受的宾客们,则可选择置身华尔道夫打造的奢华亭台享受星光海洋护理,在马尔代夫星空下,静静聆听印度洋的轻柔涛声,享受节奏舒缓的理疗体验。

对于想要将水疗与养生相结合的宾客们, LPG全身护理项目是不二之选,宾客可通过全身护理调养机体,释放压力。另外,华尔道夫水疗中心还提供全身去角质和裹敷护理,亦有使用Carol Joy London系列产品的面部精华护理,Philip Kingsley提供的秀发滋养护理以及来自著名专家的美妆造型,使客人感受焕然一新,展现迷人风采。

家庭非凡体验

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旨在满足不同年龄和需求的宾客,因此华尔道夫水疗中心为举家出行的宾客专门准备了亲子套餐,让母女或父子共享珍贵时刻,增进亲子关系。同时,华尔道夫水疗中心还设有青年水疗体验,专为享受生活的年轻人而设,该体验包括了按摩、面部护理、美甲等在内的多重呵护。

天堂般的养生之旅

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的健康养生项目,是为那些注重自身健康状况的宾客而专门精心设计的。伴随着优美的户外环境,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通过外揉、内服相结合的方式,为客人提供外在身体护理按摩的同时搭配内用膳食,以达到提拉肌肤、减轻压力和优化睡眠的目的。 宾客更有机会现场体验静坐冥想、瑜伽和普拉提等私人专属健康项目。

“健康礼宾”服务 量身定制水疗体验

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为独具品格的宾客开创了“健康礼宾”服务,带来恣享难忘的水疗体验。 健康礼宾将通过一对一的专业咨询,为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水疗项目,使他们体验身心平衡的难忘感官享受之旅。

“华尔道夫水疗中心的项目灵感来自于马尔代夫周围的绝美自然景色,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能为宾客们提供优质的水疗和健康护理,” 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水疗总监Angie Tai说道,“我们希望通过健康礼宾的贴心服务,传承品牌‘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的理念,带给宾客们难忘的解压之旅。”

节日季独家健康养生活动

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节日季,华尔道夫水疗中心将与一系列著名的行业专家合作,包括水下指压按摩疗法专家Yukako Kitajima、全方位医药专家Igor Roganin和健康专家Lenke Elle Fernandes。他们将于2019年12月到2020年1月期间,与华尔道夫水疗中心合作推出包括针灸、热海水疗法、荷尔蒙调理瑜伽疗法等众多专家定制理疗项目。

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总经理孔奕添(Etienne Dalançon)表示:“华尔道夫水疗中心是一片隐逸静谧的世外桃源,宾客可以在欣赏四周绝美自然风景的同时,尽享雅致的水疗养生。我们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节日期间,通过特邀的行业专家和精心打造的养生理疗项目,来进一步提升宾客的感官体验,使他们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辞旧岁迎新年。”

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位于马尔代夫共和国南马累环礁伊挞富士岛。欲了解更多详情或预定,请访问www.waldorfastoriamaldives.com或致电+960 4 000300。欲了解更多华尔道夫品牌信息,请访问news.waldorfastoria.com。

更多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华尔道夫酒店首征东南亚 标志性酒店品牌入驻曼谷中心地带

    2018年10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