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逃离冬日严寒,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反季旅行酒店推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不知不觉已步入寒冬时节,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为你臻选多家位于反季旅行目的地的精品酒店,是时候逃离沉闷冬日,拥抱你的专属温暖假期了。

“细雨生寒未有霜,庭前木叶半青黄”,不知不觉已步入寒冬时节,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为你臻选多家位于反季旅行目的地的精品酒店,是时候逃离沉闷冬日,拥抱你的专属温暖假期了。

在悉尼的老邮政大楼里享受现代生活的奢华

The Fullerton Hotel Sydney,悉尼,澳大利亚,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LEGEND 系列成员酒店

悉尼位于南半球温带地区,紧邻太平洋,夏季温度适中,是北半球游客暂避寒冬的好去处。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悉尼富丽敦酒店位于悉尼中心商业区,酒店由两座风格迥异的建筑组成:北边的建筑曾经是悉尼邮政总局大楼,建于1891年,后被改造成酒店的一部分,在这里客人们可以体验到古典风格的住宿风格;南边的则是一栋现代化的高层塔楼,可以俯览繁华的悉尼市区,远眺海湾。北楼古典,南楼现代,客人们可以根据喜好随心选择。酒店的地理位置极佳,紧邻市中心的马丁广场,出门即是悉尼市中心的商业区,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浪漫的情人港,坐在岸边的木阶,感受夏季温暖海风;步行20分钟,穿过城市植物园,就可以到达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近距离欣赏这个设计史上的奇迹,被其洁白而优雅的外观所折服。酒店的餐厅提供现代的澳式美食和传统而多元的东南亚菜肴,如果想念家乡美食,客人们只需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达悉尼市区的中国城,地道中华料理应有尽有。

The Fullerton Hotel Sydney每晚价格约为人民币1650元起*。

在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感受“彩虹之国“的缤纷多彩

President Hotel,开普敦,南非,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LIFESTYLE 系列成员酒店

2019年第三季度刚刚加盟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的President Hotel位于“彩虹之国”南非开普敦,酒店拥有250年的历史,于1998年完成翻修,由南非国父纳尔逊·曼德拉亲自揭幕后重新开业。该酒店拥有349间豪华客房和公寓,是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在非洲最大的成员酒店。酒店紧邻班特里湾私人海滩,背依狮子头山脉,远眺崎岖的海岸线,在这里静静的倾听大西洋的海浪,似乎依然可以感受到几百年前,航海先驱们绕过好望角之后豁然开朗的喜悦;酒店距离繁华的V&A滨海商业区仅有10分钟车程,在这里非洲大陆的壮丽和狂野与欧洲风情的精致和优雅巧妙的融合到了一起。宾客可尽享酒店的室外无边泳池、设备现代齐全的健身房、私密的水疗中心以及独特的屋顶露台日落酒吧,另外还有丰富多样的餐厅供宾客挑选。

President Hotel每晚价格约为人民币930元起*。

在浪漫的巴厘岛邂逅印尼手工艺文化

Katamama Suites at Desa Potato Head,巴厘岛,印度尼西亚,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LEGEND系列成员酒店

巴厘岛,印度尼西亚上万座岛屿中最璀璨的明珠,全年气候适宜海滨度假,是整个东南亚最举世闻名的度假胜地。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Katamama酒店以印度尼西亚当地传统手工艺为特色,即使在豪华酒店云集的巴厘岛,同样让人眼前一亮。酒店坐落于巴厘岛南部的佩提登盖特海滩,受到印度尼西亚当地浓厚文化遗产的启发,传统手工艺是Katamama的设计和文化灵魂,酒店使用的每一块转都是当地手工烧制,在过去巴厘岛传统文化中,手工烧制的砖一般只用于当地庙宇的建造,而Katamama则大胆创新,将这种传统手工艺用于商业建筑。房间内的设计也体现着当地传统文化,每个房间都放着具有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品,与房间极简风的现代设计相互映衬,在房间里可以远眺酒店外的花园,遥望无边无际的印度洋。酒店里配有数家餐厅和酒吧,客人们既可以在招牌的Ijen餐厅品尝用刚捕捞的海鲜做成的印尼经典菜肴和小吃;也可以坐在无边泳池旁小酌一杯,静静的欣赏印度洋的日落;酒店附近还有热闹的商业区,以及其他高档餐厅供客人们随意选择。

Katamama Suites at Desa Potato Head 每晚价格约为人民币2120元起*。

在南美的孤岛上,发现连达尔文都叹为观止的动植物

Royal Palm Hotel Galapagos,加拉帕戈斯群岛,厄瓜多尔,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LIFESTYLE系列成员酒店

作为距离中国最远的一块大陆,南美大陆在中国旅行者的心里有一种遥远的神秘感,却往往忽视这片遥远的大陆上有一个对中国游客免签的小国——厄瓜多尔。其位于太平洋上的领地加拉帕戈斯群岛,因为达尔文曾在这里考察,并深受启发写成《物种起源》而闻名于世。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Royal Palm Hotel Galapagos位于加拉帕戈斯群岛中人口最多的圣克鲁斯岛,酒店在给客人们提供舒适居住条件和完备配套设施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持自然生态。酒店的附近就有一处象龟农场,它们是世界上最大的陆龟,花一个下午静静的欣赏它们慢节奏的生活,让现代社会培养的急躁心情平静下来。酒店后山有一条越野步道,漫步其中去发现隐藏在树林里的各类罕见的鸟类和各类奇特的植物,二百年前连达尔文都曾对它们的存在感到惊讶。也可以乘车10分钟前往海边,那里有数不清的海狮懒洋洋的躺在沙滩上,如果只是静静的坐在它们身边,它们很乐意和人类分享地盘;有一些淘气的小海狮甚至还会在游客们浮潜的时候围着人们游来游去。

Royal Palm Hotel Galapagos每晚价格约为人民币1560元起*。

粉色的海滩不仅在少女的梦里,也在你我的眼睛里

Pink Sands Resort,哈勃岛,巴哈马,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L.V.X.系列成员酒店

粉色,最具少女气质的颜色,似乎和海滩很难联系到一起,大概只有在连天空都是粉红色的少女梦中,才会有粉红色的海滩吧。然而在巴哈马的哈勃岛,这样少女心爆棚的海滩真的存在。海滩之所以成粉红色,是因为这里有一种叫有孔虫的海洋生物,它们的外壳成粉红色,而其死后的外壳是这里沙滩堆积物的主要来源。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的Pink Sands Resort就位于哈勃岛东岸的粉红海滩,客人们每天早上醒来推开窗户,看到一片粉色的海滩,也许会不由得怀疑自己是否身在梦幻世界。酒店里设有两家餐厅酒吧,客人们可以享用经典的西餐以及新鲜的各类海鲜,或者来几杯五颜六色鸡尾酒,它们的颜色和粉色的海滩相结合,让客人们充分感受生活的多彩。另外,酒店也提供各类沙滩活动,比如沙滩排球和堆沙堡的比赛,以及各类水上运动,比如浮潜和划艇,再随手拍几张照,自然吸睛的粉红海滩背景不用多加修饰,就可以让客人们成为社交媒体上的明星。

Pink Sands Resort每晚价格约为人民币4110元起。

在顶峰享受新西兰的温暖

Azur 皇后镇,新西兰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L.V.X. 系列成员酒店

位于新西兰皇后镇静谧郊区Sunshine Bay的山顶,Azur拥有一套豪华主房以及9套相同的75平方米的别墅,入住宾客可以在此纵览Lake Wakatipu湖的壮美以及周边延绵起伏山脉的绝佳风光。这一度假胜地仿佛与世隔绝,同时又不失私密感的人情味。从皇后镇城区只需4分钟即可抵达。9套豪华开放式别墅的设计都保证住宿者绝佳的观景视野,同时配备了散发摩登奢华感的室内及周边设施。其中包括超大尺寸双人床,高级亚麻面料床上用品,32寸LCD液晶显示屏电视,Yamaha蓝光DVD/CD播放器,拥有50个频道的Sky Satellite卫星电视,IPod连接器以及免费无限网络。套房浴室还装有供暖地板以及双人水疗浴缸,双折叠窗让你可以尽情享受周边首屈一指的壮丽风光。酒店友好、独特的新西兰式服务强调定制概念,即按照每位客人的个人需求来定制服务,这里没有需要遵循的特殊规定或时间表,在Azur,放松身心,享受生活才是王道。

Azur 每晚价格约为人民币 9100 元起*。

*价格均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需按照官网实际预订价格为准。

有关更多新成员酒店信息及预订,敬请登录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preferredhotels.cn 

更多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擢升沈晶女士为大中华区执行客户总监

    2024年04月08日

  • 璞富腾旅行集团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庆祝国际妇女节 共同倡导包容性企业文化

    2024年03月08日

  • 璞富腾旅行集团发布2023年度I Prefer会员之选酒店获奖名单

    2023年12月28日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15家新成员酒店名单

    2023年10月31日

  • 璞富腾Legend成员伦敦The BoTree酒店盛大开业

    2023年09月27日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发布一系列战略举措“重启中国独立酒店市场”

    2023年07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