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The Siam呈献全新奢华水疗及养生服务 「Royal Siam Indulgence」The Siam皇家水疗及养生计划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来源:The Siam

The Siam的最新水疗项目深受泰国备受推崇的传统启发,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

上图(从左到右):泰国茉莉香米、紫莓香米、蜂蜜及奶酪;香滑茉莉香米雪糕

曼谷经典都市奢华度假酒店The Siam推出为止最豪华的水疗及养生计划「 Royal Siam Indulgence」,让宾客于获奖水疗中心Opium Spa沉浸于皇室般的享受。The Siam的最新水疗项目深受泰国备受推崇的传统启发,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 

「Royal Siam Indulgence」The Siam皇家水疗及养生计划(每位6,900 ++泰铢,约人民币1,614元)选用传统泰国素材,以求净化身心,驱走一天于城市中所累积的压力及紧张情绪。 疗程 先将茉莉香米及紫莓香米磨碎,加入蜂蜜及奶酪混合后用作磨砂为全身去除角质及黑斑,让肌肤重拾光洁纯净。 然后,使用Opium Spa水疗中心的招牌椰子油及泰国草本香膏为身体按摩,轻轻缓解每一寸肌肉的紧绷感觉,让身心进入深层放松的状态。 护理疗程结束后,一边客人可在Opium Spa谧静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一边享受球香滑的茉莉香米雪糕。 

The Siam选用泰国本土茉莉香米、紫莓香米、蜂蜜及奶酪等天然农产品,突显The Siam在创造奢华体验的同时,亦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透过从顶级的原料产品萃取各种优质元素,The Siam确保为客人带来最大的享受。 

MALAIN AGENCY是Opium Spa在水疗中心最新添置的发型沙龙服务,由法籍夫妇Mary及Alain掌舵。 新登场的MALAIN AGENCY位处度假酒店之内,提供量身打造的发型设计服务。 

MALAIN AGENCY的团队充满活力,Mary与Alain曾于世界时尚之都巴黎工作长达十多年,并与首屈一指的时装品牌及名流巨星合作无间。他们现坐阵于The Siam酒店的Opium Spa水疗中心为客人提供专业造型服务。 从紧贴最新潮流的时尚盘发,到适合出席城中盛会的清新发型,宾客可在The Siam尽情享受从头到脚的精致服务。 

*受相关条款及细则约束。

如欲光临The Siam,请发送邮件至info@thesiamhotel.com。 

更多The Siam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