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悦宜湾城市酒店进军旧金山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RIU Hotels & Resorts

渔人码头悦宜湾城市酒店(Riu Plaza Fisherman’s Wharf)是一座设有531间客房的四星级酒店,位于旧金山最著名的地段,靠近39号码头,正对恶魔岛。

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在美国旧金山购置了一家酒店,让其成为了美国的第三家悦宜湾城市酒店。渔人码头悦宜湾城市酒店位于梅森街(Mason Street)2500号,坐落在旧金山最著名的旅游区心脏地带,步行可达39号码头、北滩(North Beach)、唐人街和去往知名恶魔岛的轮渡码头。

“这个项目对悦宜湾而言是件大事,对巩固悦宜湾城市酒店系列意义重大。旧金山是一座大都市,它的酒店市场非常具有吸引力。这次收购的酒店让我们进驻最好的街区,为客人提供与我们业务战略完美契合的优质服务。我们的重点目标是吸引去旧金山度假的欧洲及拉美顾客,这两类顾客目前由于缺少空房而在旧金山之行中碰到了不少障碍。 此外,旧金山在亚洲的人气有助于我们在亚洲进行宣传。”悦宜湾酒店及度假村执行总裁路易斯·里奥(Luis Riu)表示。

在完成了最后的手续工作后,ACRON集团(一家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房地产投资公司)旗下的这座喜来登酒店将于11月12日加入悦宜湾酒店集团。酒店近期进行了全面重新装修,空间和服务已经满足了集团的品质标准,因此只需要加入悦宜湾城市酒店的标识即可。

全新的渔人码头悦宜湾城市酒店设有531间客房,一个酒吧与餐厅,11个会议厅。酒店接待的客人将以游客为主,但同时也可以接待出差及举办大型会议的客人。酒店靠近旅游景点,走几分钟路即可抵达金融区,乘坐有轨列车片刻可达以商铺与艺术画廊而闻名的联合广场,地理位置对所有客人都十分理想。

这座酒店是第八个悦宜湾城市酒店,也是在美国开设的第三个悦宜湾城市酒店。截至目前,悦宜湾城市酒店已经进军:巴拿马,瓜达拉哈拉(墨西哥),迈阿密,纽约,柏林,都柏林和马德里。不仅如此,悦宜湾还推出了雄心勃勃的多伦多与伦敦扩张计划,并在修建纽约的第二座悦宜湾城市酒店。

更多 RIU Hotels & Resorts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