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苏州万怡酒店 秋日下午茶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来源:苏州万怡酒店

苏州万怡酒店大堂吧全新推出秋日必享的高颜值美味 —— “秋日下午茶”,带你开启精致的生活方式。
四季中最绚烂的色彩一定是盛放在秋天,从深绿到金黄,世间万物渐变出一道自然的彩虹。趁着阳光正好,约上三五好友,品茶吃甜品,这才是秋季该有的样子。

苏州万怡酒店大堂吧全新推出秋日必享的高颜值美味 —— “秋日下午茶”,带你开启精致的生活方式。

法国经典甜品拿破仑,由层层酥脆的酥皮、香滑的卡仕达酱还有鲜果组成,口感集松脆和嫩滑于一身,味道丰富且更有层次感。拿破仑丝毫没有王者拿破仑的霸气,反而带着些许甜蜜,让人爱不释口。

少女心十足的甜点马卡龙,糖果色酥脆外壳,软糯却不粘牙的内里,一口下去,从酥到软,内馅的甜蜜一触即发,一层层风味在口腔中逐层爆炸,甜到你的心里。

芒果与慕斯的搭配,味道在甜腻中徘徊,奶油在口中融化,附着着芒果的香甜。慕斯顺滑,芒果清新,甜蜜滋味妙不可言。

精致的甜品能为我们带来浓浓的幸福感,而那一口咸食,则能够带来满满正能量。广式叉烧酥,外层酥皮油亮酥香,内层叉烧酱香十足,肥瘦相间,咸淡适口,给予味蕾非凡享受。

四款甜咸点心搭配中式茶、咖啡或果汁,和闺蜜聊聊八卦,计划接下来的出游,不紧不慢的享受闲适氤氲的下午茶时光,秋意也随之鲜活起来。

苏州万怡酒店位于金鸡湖西岸繁华中心地带,位置便利,靠近金鸡湖,步行约5分钟可到达苏州中心。无缝连接地铁1号线星海广场站,可便利前往古城和新城,同时享有古韵江南和时髦都市。宾客可前往平江路、山塘街,穿行于青石板路、粉墙黛瓦、小桥流水之中,感受老苏州市井生活,或是造访园林、苏州博物馆等文化名胜,领略闲逸姑苏风情。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和诚品书店则是投身摩登都市生活的理想目的地,演出、展览、书店、创意市集等丰富文化艺术活动为宾客提供了探索创意美学生活的入口;宾客也可尝试环湖夜骑或观看金鸡湖音乐喷泉,体验苏州新城的时髦与活力。

酒店大堂吧是宾客休闲聚会、商务会客或在结束忙碌的一天后放松小憩的优选场所,日间可品味醇香咖啡与精致甜品所带来的甜蜜喜悦,夜晚可享受鸡尾酒和小食。

更多苏州万怡酒店资讯
更多
  • 毕业季 | 记忆留夏 时光有你

    2022年07月06日

  • 苏州万怡酒店 |体验无界空间,旅享王者乐趣

    2022年06月24日

  • 苏州万怡酒店贴心推出外卖服务 带来舒适安全的用餐体验

    2020年03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