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中国五日巡演之旅震撼来袭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

作为琉森音乐节管弦乐队的长期合作伙伴,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Bürgenstock Resort Lake Lucerne)是开启一场瑞士音乐和艺术文化探索之旅的绝佳下榻之地。

蜚声国际的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将携其世界顶尖演出阵容,为中国听众演绎一场经典音乐盛会。此次是乐团连续三年来华演出,继去年上海站演出大获成功之后,今年的巡演将在北京、上海两地增加演出场次。作为琉森音乐节管弦乐队的长期合作伙伴,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Bürgenstock Resort Lake Lucerne)是开启一场瑞士音乐和艺术文化探索之旅的绝佳下榻之地。

今秋10月,瑞士最负盛誉的交响乐团之一───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将在中国三座城市展开历时五天的巡回演出,为中国经典音乐爱好者献上精彩表演。乐团在琉森举办的夏季音乐会系列近期圆满落下帷幕并取得了热烈的反响,而此次巡演是指挥家里卡多·夏伊(Riccardo Chailly)和琉森音乐节乐团连续来华演出的第三年。继去年上海站演出大获成功之后,今年的北京和上海站演出还额外增加了场次。

除了增加场次外,今年的演出还将迎来马勒室内管弦乐团 ( Mahler Chamber Orchestra )的加盟。演出以《夏伊与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音乐会》为名,将于10月12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拉开序幕。演出曲目包括D小调第三钢琴协奏曲作品30号(拉赫玛尼诺夫)和A小调第三交响曲作品44号(拉赫玛尼诺夫),乐团于13日晚献上的演出则是马勒的A小调第六交响曲。10月15日,乐团将移师上海,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再度献上马勒的A小调第六交响曲;10月17日将演绎柴可夫斯基的F小调第四交响曲作品36号。巡演将于10月19日在深圳文化中心落下帷幕,届时将为观众再度献上与上海站相同的表演曲目。

令人流连忘返的音乐盛宴势必激起更多人亲身前往琉森,深入探索瑞士无与伦比的音乐和艺术魅力,而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酒店及度假村是他们驻足琉森的绝佳下榻之所。

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的历史传奇始于1873年,因高踞于琉森湖500米之上的绝佳位置而声名远播。度假村曾接待过众多演艺明星和国家元首,其中包括奥黛丽·赫本和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以及印度前总理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和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Jimmy Carter)等人。

度假村经过庞大的翻新工程之后,现有三家奢华酒店和一家瑞士传统风情的旅馆,以及奢华无比的阿尔卑斯水疗中心。水疗中心曾荣获“欧洲最佳”五星级健康及医疗中心,宾客可以在水疗中心内享受体检、水疗护理和牙科服务。

乘坐历史悠久的索道缆车即可直抵度假村门口,等待宾客的将是应接不暇的休闲娱乐项目。宾客可以在九洞高尔夫球场或锦标赛级网球场挥洒运动热情,或是通过养生水疗护理焕活身心,亦或在绵延40英里的徒步小径和骑行小路上悠然漫步,一路欣赏沿途的如画美景。

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还有七家高端餐厅以及三家酒廊和酒吧,总计荣获《戈米兰美食指南》(Gault Millau)的58点积分。从亚洲、中东、瑞士和阿尔卑斯山地区的风味佳肴到健康有机的低卡美食,再到米其林星级餐厅RitzCoffier供应的精致法式美味,宾客将在度假村尽享色香味俱全的美馔体验。

更多琉森湖布尔根施托克度假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