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杨丽萍盛赞“美好”的苏格兰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苏格兰旅游局

苏格兰旅游局对话首次在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中亮相的杰出舞蹈家杨丽萍。

在苏格兰旅游局的专访中,中国最为杰出的舞蹈家之一杨丽萍,分享了她对苏格兰的感受。杨丽萍将她对斯特拉文斯基《春之祭》的诠释带到了今年八月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的舞台。

在苏格兰旅游局与《舞林争霸》中国版明星导师杨丽萍的对话中,杨丽萍与我们分享了她亲历艺术节的所思所感。在爱丁堡期间,杨丽萍尽情徜徉于世界艺术节之都的氛围中,抵达艺术节的第一天,她便出席了五场不同的演出。作为世界顶级艺术节之都,爱丁堡是 11 个世界级艺术节的举办地,其中,有五个大型艺术节在每年八月同时举行。

杨丽萍在对话中提到:“来这里之前,我都是通过视频、电影了解苏格兰,我觉得这是一个古老的国家。 来了以后,我发现这里的艺术氛围非常棒。 “爱丁堡国际艺术节拥有 70 多年的历史,给予了艺术爱好者一个精彩的平台。
“我觉得一切都特别美好。

此次杨丽萍带来的演出一票难求,这部作品提供了对自然世界和东方自然象征的全新诠释。

杨丽萍补充道:“我觉得苏格兰的不同部族为苏格兰创造了独特的文化和特色。这与中国的少数民族十分相似,少数民族有着自己特殊的风格,尤其是在音乐和舞蹈方面,我认为在苏格兰和中国之间有着共通的艺术联系。”

杨丽萍自幼便钟情于舞蹈,虽然她从未接受过科班舞蹈培训,但与身俱来的悟性和才华使她成为了中国独一无二的杰出舞蹈家。1986 年,杨丽萍就以其优雅而又梦幻的原创舞蹈《雀之灵》在中国家喻户晓。

她说:“我们的舞者来自云南省,我们非常骄傲能来到苏格兰,来到这一极富历史和世界知名的艺术节。这是一种缘分!我希望未来我们还能回到苏格兰,再次为爱丁堡的观众们演出。”

从以历史悠久的爱丁堡城堡为布景的皇家爱丁堡军乐节,到壮观的苏格兰新年夜庆典,爱丁堡以其独树一帜的艺术节景观驰名世界。纵观历史,许多艺术家的职业生涯从艺术节起步,艺术节也造就了许多艺术传奇。一个最为突出的案例是 JK 罗琳在 1997 年的爱丁堡国际书展中,为听众朗读了她的第一部作品《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片段。

苏格兰旅游局鼓励您亲临爱丁堡体验艺术节,我们也期待很快再次在爱丁堡欢迎杨丽萍的来访!

更多苏格兰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威士忌之乡:苏格兰 庆祝世界威士忌之日

    2021年05月18日

  • 苏格兰2020海岸及水域主题年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9年07月02日

  • “掌”握苏格兰——国家旅游机构推出苏格兰首款中文社交媒体应用

    2019年02月13日

  • 魔幻般的哈利·波特诞生地庆祝20年的巫师喜悦

    2017年06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