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宁凡湾六善酒店水疗中心以全新面貌亮相 推出全方位健康养生计划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六善酒店

宁凡湾六善酒店水疗中心经过近日的修葺工程,以崭新面貌登场,更增添升级设备为宾客带来全面的养生体验

宁凡湾六善酒店水疗中心经过近日的修葺工程,以崭新面貌登场,更增添升级设备为宾客带来全面的养生体验。工程包括翻新水疗中心的六间理疗室,以及于水疗中心上层增建备有最先进设施及坐拥宁凡湾全景的健身房、宁静的冥想空间和室内空中瑜伽室。

六间理疗室被郁郁葱葱的热带丛林和多条溪流围绕着,经翻修后引入更多自然光线,顿时变得明亮通风。新设的室内空中瑜伽室扩展了酒店提供的瑜伽项目,这种特殊练习非常适合舒缓因年龄增长而引起的相关痛楚,有助于微调身体的平衡感和顺位能力,释放「快乐荷尔蒙」同时提高身体的灵活性及享受独特的飞行感觉。另外,被大自然所环绕的全新冥想空间,乃宾客平静心灵并安静冥想的避难所。此外,水疗中心最近有幸邀请到来自不丹的治疗师Lama Sherab,将会带领冥想活动并为宾客提供心灵讲座。宾客更可到访Alchemy Bar参加交互式工作坊,学习如何将当地各种独特材料完美融合,制造疗效明显的磨砂、面膜和裹敷。

六善全方位健康检查能帮助宾客了解其身体的健康状况,并根据分析结果设计个人化的健康养生计划。分析将由当地健康专家和专业自然疗法医生主理,针对主要生理生物指标,包括身体成分比例、新陈代谢率、氧气输送分布、心脏功能、血液循环和压力指数。

此外,酒店设有一系列为期三到七天的全方位健康养生计划,旨在解决最常见的现代都市问题。其中的「与六善同眠」计划,是通过结合六善睡眠医生的实际建议加上禅瑜珈、冥想、放松治疗、健康疗法和低强度训练,帮助宾客休息并恢复活力。水疗中心的排毒计划采用非入侵性的瑜伽净化技术,并配合适当的营养饮食,在安全监控下帮助身体排毒。宾客更可参加健身计划,透过高强度训练、低强度训练以及运动治疗,改善健身质素并塑造健美体态,达至更高的能量水平和享有愉悦的心情。所有计划均包括六善全方位健康检查,由专家为宾客度身订造个人化的健康护理治疗、养生活动及提供在住宿期间及日后适用的饮食建议。 

宁凡湾六善酒店总经理Ateeb Shrestha表示:「六善水疗的升级改进遵循六善的养生理念,于宁凡湾令人惊叹的恬静美景下,能更有效重整身心灵。」

全方位健康养生计划的单人价格由650美元起,双人别墅套房价格由910美元起。如欲查询详情,请与宁凡湾六善酒店水疗中心联络,致电+84 258 372 8222或电邮至 reservations-ninhvan-spa@sixsenses.com。

更多六善酒店资讯
更多
  • 麦士威六善酒店水疗中心正式开幕 地处新加坡市中心的养生殿

    2019年09月23日

  • 阁遥岛六善酒店呈献十周年“十全十美”礼遇

    2017年12月08日

  • 探索昆岛:千奇峻耸地势、人迹杳然的海滩及精彩浩瀚的海底世界

    2017年11月01日

  • 全新总统别墅亮相青城山六善酒店

    2017年05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