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宝石之美 灿若星辰 卡地亚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展晚宴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9年9月6日至15日,卡地亚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展登陆上海,包括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系列在内的400余件高级珠宝及与腕表臻品,将外滩源壹号打造成一座奇趣无限的宝石探秘工坊。

2019年9月6日至15日,卡地亚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展登陆上海,包括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系列在内的400余件高级珠宝及与腕表臻品,将外滩源壹号打造成一座奇趣无限的宝石探秘工坊。9月7日晚,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艾敬尧(Mr. Guillaume ALIX)先生诚邀各界名流汇聚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码头,在璀璨的滨江夜景中,共襄一场灿若星辰的宝石之约。

卡地亚品牌挚友、全球知名华语女歌手莫文蔚、知名演员咏梅、知名演员陶虹、知名演员王丽坤、知名演员王景春、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知名演员聂远、青年演员李现、青年演员陈飞宇、青年演员李淳先后参观了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展,体验了来自巴黎高级珠宝工坊的工匠带来的大师课堂,亲身感受在卡地亚工艺大师的匠心下,珍贵宝石与观赏宝石之间碰撞的火花,并于夜幕降临之际,共同出席晚宴。莫文蔚小姐更为晚宴带来精彩的表演。

晚宴现场,透明的落地窗外是流光溢彩的外滩夜景,投影折射出星空的倒影,嘉宾如同置身苍穹宇宙,14名模特穿着RALPH & RUSSO高级定制礼服,展现卡地亚全新MAGNITUDE高级珠宝臻品,丰富的观赏宝石在模特的演绎中尽显天地原生之美,如流动的星辰,令人遐想。晚宴由来自米其林三星餐厅Ultraviolet的主厨及主理人 ---- Paul Pairet先生亲自呈现,让嘉宾在领略宝石之美的同时,亦享受了一场沉浸式的美食体验之旅。

本次展览将于9月15日上午10点至晚上8点向公众开放,诚邀各界宾客及珠宝爱好者一同开启宝石探秘之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