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著名女星廖碧儿现身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之旅香港首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6年8月25日,中国香港)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座城市的灵感之旅于“最怀念”之城——香港开启。

(2016年8月25日,中国香港)瑞士美度表“灵感源于建筑”全球12座城市的灵感之旅于“最怀念”之城——香港开启。

通过这次全球之旅,美度力邀活动参与者在领略到世界各地著名建筑风采的同时,评选出美度下一枚腕表的灵感建筑。
香港首发仪式活动现场,气氛空前热烈,来自全球的媒体宾客集聚一堂,整装待发,期待与美度展开这场无语伦比的灵感之旅。 著

名女星廖碧儿应邀出席首发仪式,与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Franz Linder、斯沃琪集团香港区总经理Kevin Rollenhagen等共同启动 “灵感源于建筑”全球之旅并揭开海港城「MIDO表艺X建筑纸雕艺术展」大幕。

为“灵感源于建筑”全球之旅首发仪式造势,美度特别从加拿大邀请建筑纸雕大师Yee,将美度腕表系列的设计灵感建筑及香港经典地标景点化作栩栩如生的立体纸雕艺术品,将建筑精密架构的美感在纯白纸雕与光影间清晰显现。
同时,瑞士美度表还邀请到了著名旅行达人、“活现香港”的创办者陈智远,来分享他眼中的香港旅行攻略,为你呈现香港独特的历史深度与文化广度(具体内容可通过http://www.mido.ch/beinspiredbyhongkong 点击查看)。

文章关键词:旅游 发布会 瑞士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