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赴一场玫瑰之约,来一次浪漫之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2019“珍珠泉首届玫瑰采摘节”7月开幕。

观玫瑰花海,度浪漫时光,赏画卷山水,品蔬果留香。由西单商街珍珠山水物业管理公司主办,珍珠泉村委会、庙梁村委会、中青旅遨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嘻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妇女旅行社及北京飞屋环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力支持,由大众点评网、美团网、驴妈妈旅游网、汉森酒业集团、去哪儿网、途牛旅游网、旅行社资讯倾力合作的“珍珠泉首届玫瑰采摘节”将于2019年7月20日在京郊延庆区珍珠泉乡珍珠泉村正式开幕。届时,游客不仅能观赏20万株玫瑰组成的绚烂花海,亲身体验玫瑰花采摘的乐趣,还可以与心爱的人在600年历史的古泉前许下自己的心愿,来一次浪漫之旅。

京城首个“玫瑰之约”采摘体验

借助延庆举办世园会契机,珍珠泉乡结合促进乡域旅游和美丽乡村发展建设,积极引进园艺企业,大力发展现代园艺产业,构建具有当地特色的生态景观产业新格局。 

珍珠泉乡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与西单商街珍珠山水物业管理公司展开合作,促进玫瑰产业在珍珠泉村成功落地,在珠泉喷玉广场营造出新的农业特色景观。为扩大该玫瑰产业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发挥当地旅游的辐射带动作用,同时将珍珠泉乡生态产业推向全民共享的新高度,特举办“珍珠泉首届玫瑰采摘节”活动。

本次“珍珠泉首届玫瑰采摘节”将玫瑰花采摘的体验模式和游园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主办方开辟了专门的玫瑰采摘区域,经过精心挑选适合观赏、采摘的玫瑰品种,配备了专业的采摘工具,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农艺师进行采摘现场指导,游客在观光、采摘的同时,也领略了玫瑰花海的魅力。

采摘节借鉴了具有60年历史的保加利亚玫瑰节的经验,用富有特色的活动,寄托情侣们对爱情的祈愿。

主办方在北京市延庆区珍珠泉乡珍珠泉村打造了北京最大的玫瑰采摘广场之一,总占地120亩,种植了梅郎口红、朱墨双辉、金凤凰等10余种、近10万株玫瑰花。分为东西相邻的珠泉喷玉广场和留香谷情侣庄园两个区域。

来到西区的珠泉喷玉广场,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的玫瑰海洋,流连其间,似乎要融化在这火一般的玫瑰花海之中,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面而来。

广场中部区域,可以看到由999株火红玫瑰组合而成的巨大心形图案,寓意着对爱情天长地久的美好祝愿。情侣们紧握着手,在这里祈祷爱情的永恒。

在广场的核心区域有一棵高达5.5米,冠径9米的许愿树,在高大的许愿树下,情侣们将写满祝福的红丝带挂上枝头,寄托着美好的愿望,憧憬着两情相悦的幸福。

在古泉前,情侣们怀着美好的祈愿,携手敲响钟鼓,600年古泉的底部随着钟鼓声的节奏泛起珍珠般的气泡,见证着古泉对祈愿的回应。

西区的玫瑰是红色的海洋,东区的玫瑰是烂漫的多彩世界,这里混种着多个品种玫瑰,争奇斗妍,五彩缤纷。

来到东区的留香谷情侣庄园,迎接我们的是一条20米长的玫瑰花长廊,在玫瑰花的怀抱中,不禁对农艺师的立体栽培技术啧啧称奇。

穿过长廊,栩栩如生的红色的火烈鸟雕塑群映入眼帘,火烈鸟是爱情忠贞的象征,一旦它们认定了伴侣,在接下来的生命里必定忠贞不渝。情侣们伴着火烈鸟合影留念,为爱情添加了美好的寓意。

花海中,罗马遗迹雕塑群带来了无尽的浪漫和异国情调,置身于此,仿佛和情侣携手,走过了古罗马的爱情岁月,天荒地老。

寓意爱情圆满、永结同心的圆形锁墙,情侣们将象征永不分离的铁锁结于墙上,在浪漫的玫瑰花海中许下不离不弃的爱情誓言。

主办方细致入微的设置了多种方便游客的休闲设施,花海漫步之余,游客在休息区小憩闲谈,在花香中慢慢品味着玫瑰的浪漫。

当夜幕降临,园区华灯初上,伴着夏虫的鸣响,漫步花海,带给游客新奇的夜间游览体验,尽情品味玫瑰的花香,圆一个浪漫的仲夏夜之梦。

品鉴70年代老番茄的“香味”

“珍珠泉首届玫瑰采摘节”,推出独特的70#老番茄观赏品鉴。唇齿余香、酸甜可口的70#老番茄仿佛将时间拉回到了70年代,找回了番茄本来的味道。将农业科技的魅力展现给广大游客。

70#老番茄的特点是“血统高贵 产地特殊 熊蜂授粉 自然生长”  采用中国传统老品种番茄,结合先进育苗技术,杜绝人工授粉,杜绝激素干涉,最终经过数代的培育,还原了番茄最本质的味道和清香。

本次采摘节,游客近距离参观70#老番茄的植株,感受熊蜂授粉、自然生长有机蔬菜的培育过程,品尝70#老番茄带来的童年味道,领略农业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据悉,本次“珍珠泉首届玫瑰采摘节”将于2019年10月8日落下帷幕,为游客提供一个浪漫的假期。

您还在等什么?带上您的爱人赴一场玫瑰之约,来一次浪漫之旅吧!

更多国家地理中文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