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非凡体验:魅力上海的复古吉普车探访之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来源:上海四季酒店

为了让客人真正沉浸在当地文化中,酒店首席礼宾司殷杰和他的团队,运用十多年的宾客服务经验,结合当地特色,为客人制定了一条独家路线,以发现更多隐藏在上海不寻常的“隐秘之地”。

上海,是一座充满故事的城市,它拥有悠久的历史、独特的风土人情,中西方文化在这里精彩碰撞,创造了独有的海派文化。

上海的故事隐藏在偏僻的小路上,蜿蜒的巷子里,或是一排排石库门的里弄之中。如今,您可以从上海四季酒店出发,乘坐一辆北京212仿俄式吉普老爷车,探索街头艺术、当地专家和城市人物,探寻上海这个充满活力和多面的城市迷宫,聆听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

为了让我们的客人真正沉浸在当地文化中,酒店首席礼宾司殷杰和他的团队,运用十多年的宾客服务经验,结合当地特色,为客人制定了一条独家路线,以发现更多隐藏在上海不寻常的“隐秘之地”。

探访之旅将以上海四季酒店为上下车的站点,免去行程中转的烦恼。瓶装水、防晒霜、儿童座椅等贴心准备,让整个旅程舒适无障碍。这是一场个性化、非传统的旅行,适合几乎所有的年龄段。行程开始前,礼宾部将先了解客人的兴趣和需求,如有需要可以定制特别的探访路线,也可以为小小探访者们量身定制。

在结束精彩的吉普车之旅后,客人还可以选择在酒店露台上参加特别设计的活动,如太极课程,或者在米其林餐盘奖获得餐厅四季轩与我们的点心师傅见面,品尝地道的上海菜。

“作为出生在上海的本地人,非常高兴可以向我们的宾客推荐这一项’慢游’上海的体验。上海是一座令人惊叹的城市,这里充满了有趣的人、创造性的活动和引人入胜的大街小巷。如今,搭乘着吉普车和知晓天文地理的专业司机,探索这座城市变得容易多了。客人可以走进拥有数百年历史的明代古宅,参观鲜为人知的手工作坊或与美术馆的收藏家进行私人谈话。”酒店首席礼宾司殷杰如此说道。

上海四季酒店复古吉普之旅,每次车程至多可乘坐4位乘客,3小时行程价格人民币2300*元起(价格未包含相关税费)。详情咨询或预订,请联系酒店礼宾部,电话+86 21 6256 8888转181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oncierge.shg@fourseasons.com。

更多上海四季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四季酒店将启动全面装修计划

    2019年12月23日

  • 在四季,和爱的人,感受不一样的家

    2019年12月19日

  • 2020年上海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 | 上海四季酒店蝉联餐盘奖

    2019年11月04日

  • 三月,定制一份“女神节”特别礼遇

    2019年02月27日

  • 吉祥如意团圆饭 温馨团聚开年礼——上海四季酒店

    2019年01月04日

  • 上海四季酒店呈现缤纷圣诞迎新礼遇 开启年度欢庆季

    2018年12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