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美联航开启航空业环保新篇章 史上超级环保商业航班成功启航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来源:美联航

历史性航班——“地球保卫航班”通过生物燃料、零废弃和碳补偿等环保举措,显著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作为全球运输业的环保领军者,美国联合航空(以下简称美联航)再创历史——超级环保商业航班“地球保卫航班” 于世界环境日当天成功启航。该航班是航空史上首个全面采用环保举措的商业航班,包括使用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实现客舱零废弃、实施碳补偿计划及提高运营效率。

美联航通过技术创新,采用全新资源和燃油使用方式,致力于降低航空飞行对环境的影响。“地球保卫航班”从美联航总部枢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B12号闸口起飞,前往位于洛杉矶的“生态中心”。自2016年以来,所有从“生态中心”洛杉矶枢纽机场出发的美联航航班均已使用航空生物燃料。

美联航主席Scott Kirby表示:“这架具有历史意义的“地球保卫航班”诠释了美联航一直以来秉持的理念——为打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不断创新和努力。作为一家航空公司,美联航每天都在以独特的视角看世界,因此我们必须尽全力保卫我们的地球和天空。”

“地球保卫航班”进一步体现了美联航承诺在2050年前减少50%温室气体排放量的决心。

可持续性航空生物燃料

美联航“地球保卫航班”使用合成燃料,将由波士顿生物燃料公司World Energy提供的低碳可持续性航空燃料和传统航空燃油按3:7的比例混合。与传统航空燃油相比,航空生物燃料可以有效地在一个生命周期内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60%以上,因此,使用可持续发展航空燃料是航空公司最直接有效的环保举措之一。

美联航近日与World Energy延续合作并达成协议,将在未来两年采购近1000万加仑(约3,785万升)具有成本竞争力和商用规模的可持续性航空生物燃料。美联航于2016年成为全球首家坚持使用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的航空公司,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将航空生物燃料用于日常航空运营的美籍航空公司。

客舱零废弃和航空业首创可回收纸杯

在 “地球保卫航班”经济舱中,美联航将小食服务免费升级为餐盘式服务,采用完全可回收或可降解餐具,包括航空业首创的可回收纸质热饮杯。

而在高端舱位中,美联航继续采用非一次性餐具,并将塑料盖子替换为蜂蜡食品包装。美联航还撤下了银器餐具包上的纸质包装,并在飞机上提供100%由竹子制成的环保产品,以取替不可回收的塑料搅拌棒和鸡尾酒签。

碳补偿

此外, “地球保卫航班”所产生的其他二氧化碳将通过美联航与新合作伙伴——保护国际基金会联盟(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的合作项目进行补偿。美联航携手保护国际基金会联盟推出了旅客碳补偿计划——生态天空碳选择计划(Eco-Skyies CarbonChoice),并将与其共同努力,推动以自然环保活动应对气候变化,协助保护国际基金会完成使命。

运营效率

美联航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建设一支现代化的节能高效机队,同时实施运营和流程整改,以进一步促进燃料节约。“地球保卫航班”采用了单引擎滑行、空中交通管制优先排序、以及持续降落方式抵达洛杉矶,在节省燃料的同时也减少了噪音对城市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地球保卫航班” 由拥有“生态天空”涂装的波音737-900ER执飞,该机型平均每加仑燃油可载客飞行124公里(约77英里)。

此外,美联航积极地以电动设备替换现有地面服务设备(GSE),普及率近40%,其中“生态中心”洛杉矶枢纽机场更是高达70%以上。美联航是全球第一家使用新型ITW 7400电动地面电源的航空公司,不仅可以大幅降低工作场所的噪音污染,还成功减少了90%的碳排放量。本次,美联航也在出发和到达闸口采用电动设备为“地球保卫航班”提供服务。

美联航对环境的承诺

“地球保卫航班”是美联航履行减少总体碳足迹承诺的另一项创新之举,进一步巩固了美联航作为世界最具环保意识的航空公司的地位。美联航在环保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包括:

· 美联航成为全球第一家坚持使用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的航空公司,率先突破技术展示和测试层面,并在推行低碳生物燃料在日常运营应用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就。

· 美联航向位于加州的的可持续燃料开发商Fulcrum BioEnergy单笔投资超过3000万美元,创下全球航空公司在可持续燃料方面的最大单笔投资; 同时,美联航还与Fulcrum BioEnergy签订了10亿加仑(约37.85亿升)的巨额生物燃料采购协议。

· 美联航成为首家使用波音弯刀式翼梢 (Split Scimitar) 小机翼的航空公司,相比标准小机翼,可减少2%的燃油消耗量。美联航已有近400架飞机配备这类翼梢小翼,成为目前运营弯刀式翼梢小机翼的最大航空公司。

· 美联航是首个与非营利组织洁世(Clean the World)合作的美籍航空公司,将国际航班高级舱位配备的护理套装内产品重制成全新的清洁用品,为有需要的人们提供帮助。

· 美联航携手奥杜邦国际(Audubon International),共同保护美联航各枢纽机场附近的珍禽——鹰、猫头鹰及茶隼,并将易被捕食的鸟类迁移至适合其生存繁衍的新栖息地。

欲了解更多美联航的环保承诺,请访问美联航“生态天空”官网united.com/ecoskies

更多美联航资讯
更多
  • 美国联合航空与加州旅游局联合举办“华北区代理人研讨会”

    2023年11月09日

  • 美联航宣布于10月21日恢复中美不经停直飞航线

    2020年10月12日

  • 美联航宣布于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

    2020年06月29日

  • 飞越正义银河:美联航携手《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 开启星球大战主题飞行

    2019年11月11日

  • 美联航领跑航空业 进一步扩大生物燃料的使用 成为运营最多使用航空生物燃料航班的美籍航司

    2019年06月28日

  • 星耀机场贵宾室:美联航Polaris贵宾室荣膺 Skytrax“全球最佳商务舱贵宾室”大奖

    2019年06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