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我享我们在一起 IWC万国表为张若昀唐艺昕打造专属腕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IWC万国表见证品牌挚友张若昀与演员唐艺昕步入婚姻的殿堂,为这对新人打造专属腕表以表祝福。

FOR THE TIME WE SHARE
我享我们在一起
2019年6月27日,北京 —— 只此为你,我享我们在一起。IWC万国表见证品牌挚友张若昀与演员唐艺昕步入婚姻的殿堂,为这对新人打造专属腕表以表祝福。YNWA四个字母镌刻在精美的时计背底,代表了彼此的承诺:“你永远不会独行(YNWA,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诚挚祝福
IWC万国表与张若昀是彼此懂得的挚友。温文尔雅,赤诚坦然的张若昀始终保持着赤子之心。在人生的重要时刻,喷火战机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作为相守时刻的祝福,寓意一生温情爱护,携手前行。


IWC万国表喷火战机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 (型号:IW503601)
背底专属镌刻 YNWA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深情祝福
清新怡然的唐艺昕身上永远散发着天然的青春活力。在人生的重要时刻,柏涛菲诺月相自动腕表37作为璀璨时刻的祝福,寓意一生携手,无畏至美。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月相自动腕表37(型号:IW459004)

背底专属镌刻 YNWA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IWC万国表喷火战机大型飞行员万年历腕表
型号:IW503601
直径46.2毫米,青铜表壳、橄榄绿表盘搭配棕色小牛皮表带。搭载IWC万国表52615型自制机芯,可提供七天动力储备。万年历可自动识别不同长度的月份和闰年,双月相显示可精准显示南北半球的月相。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月相自动腕表37
型号:IW459004
直径37毫米,黑色漆层表盘,配备Santoni黑色鳄鱼皮表带,防水达3巴。35800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为指针和月相显示提供动力。月相显示中的月亮位置可由“2点钟”处的按钮进行调校。浪漫简约,尽显优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