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致敬青春 复刻回忆 万宝龙发布全新大班软皮粒纹复古卡带胶囊系列包袋和皮革配件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上世纪八十年代极具颠覆力和前卫个性的音乐至今仍然魅力不减,人们愈发怀念那个不断突破边界、充满先锋激情的年代。

万宝龙推出全新大班软皮粒纹复古卡带胶囊系列包袋和皮革配件,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汲取灵感,呈现出大胆酷炫的设计,巧妙演绎复古卡带印花图案。


万宝龙大班软皮粒纹复古卡带胶囊系列包袋和皮革配件

上世纪八十年代极具颠覆力和前卫个性的音乐至今仍然魅力不减,人们愈发怀念那个不断突破边界、充满先锋激情的年代。卡带是八十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时代符号之一。当时的年轻人无论走到何处都不忘带上随身听或便携式收音机,沉浸在音乐的陪伴中。如今,卡带在音乐世界重获新生,也启发了万宝龙的设计灵感,通过全新发布的大班软皮粒纹复古卡带胶囊系列,绽放出经典不衰的时尚魅力。全新系列推出包括多款设计时尚、不同规格的皮具单品,采用黑色软皮粒纹皮革材质,搭配经过艺术化演绎的数码印刷卡带图案,重现八、九十年代的音乐卡带风潮和流行文化。


万宝龙大班软皮粒纹复古卡带双肩包



万宝龙大班软皮粒纹复古卡带拉链式公文包


八十年代的卡带最具创意之处是可以录音,让人们能够自由创作出自己的混音带。万宝龙将这一创意注入全新系列时髦新颖的设计中,每一款产品均饰以充满八十年代复古风韵的标签印花图案,可以在空白标签处书写自己的姓名,作为个性化点缀。万宝龙大班软皮粒纹复古卡带胶囊系列的小皮具配件均饰有精美的卡带印花图案,皮具包袋则印有卡带封套图案。匠心独运的设计,寓意不同规格的皮具产品正如同卡带与封套一般可以和谐搭配。

万宝龙大班软皮粒纹复古卡带胶囊系列包括:
一款带笔记本电脑分隔袋和可调节肩带的双肩包
一款拉链式公文包
一款提手可拆卸的拉链式手拿包
一款小号旅行包
一款带6个信用卡位皮夹和一款带12个信用卡位的环绕式拉链皮夹
一款名片夹和一款卡片夹
一款2支装笔袋和一款中号记事本保护套
两款钥匙串,一款为卡带图案设计,另一款为标签图案设计,可用作钥匙环或包袋配饰

万宝龙大班软皮粒纹复古卡带皮夹

万宝龙大班软皮粒纹复古卡带中号记事本保护套


万宝龙以八十年代为灵感推出全新系列,追忆那个勇于探索、大胆颠覆文化传统的时代。那个年代也是万宝龙锐意开启突破之旅的年代。自此,万宝龙不断开拓新领域,从珠宝产品到皮具制品,并积极探索新的设计领域。在全新皮具系列中,万宝龙巧妙糅合时尚与复古风格,让八十年代的经典魅力重焕新生。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