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沙雕大师于巴厘岛挑战时间和潮汐,呈现艺术佳作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来源: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

展览拉开了Sundara沙滩俱乐部2019 Sunburst系列活动的序幕。

大多数艺术家的作品都比艺术家本人存世更久,但保坂俊彦(Toshihiko Hosaka)却是一位短暂艺术空间的创作大师。他的沙雕作品能维持多久全看天意,而他最近一次在巴厘岛的展览就遇到了一些特别的挑战。

“这是我第一次来巴厘岛,也是第一次在离水边这么近的地方创作,”保坂先生说。他此次是应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之邀来这个印尼海岛的。“我希望这件雕塑可以维持至少两个月。的确,我的艺术作品转瞬即逝,最大的威胁来自雨水和潮汐。大学时期我曾用木头和陶土这些材料进行雕刻,不过现在我做沙雕师已有22年了,我喜欢用沙子创作。沙雕的短暂提醒我们要享受当下,同时尊重天地之美和自然的力量。况且,我都是在这么美的地方工作——世界就是我的艺术室。”

保坂先生来自5,500公里(3,400英里)之外的日本。远道而来的他只用沙子、双手和一些雕刻工具,便完成了一件高达三米的原创沙雕作品——“神秘的美人鱼”。该作品耗时整整五天,于6月9日在Sundara沙滩俱乐部亮相,同时也拉开了以展现金巴兰海滩生活方式为主旨的Sunburst 2019系列活动的序幕。

“享受当下”的主题是Sunburst系列活动的核心,也与四季酒店全球品牌活动“驻四季,而后美”的主旨不谋而合。“金巴兰是巴厘岛的传统渔村,以其绵延3英里的海滩、醉人日落、日落海鲜烧烤以及毗邻的冲浪点而闻名遐迩。我们有幸坐拥这片完美乐园和绝美风景,希望通过以一些独特的活动来提醒人们放慢脚步,细细品味周围的世界,”金巴兰湾四季餐饮总监Nicolas Senes说道。

作为此次沙雕展的一部分,保坂先生还为四季酒店客人和儿童俱乐部的员工开设艺术工坊。当保坂先生完成雕塑回国后,他所传授的沙雕课将成为儿童俱乐部的免费课程之一延续下去。接下来的Sunburst活动包括风筝节(8月25日,风筝制作、竞飞)、沙滩健身和泳池派对(10月6日)和SUP瑜伽(12月22日)。这些活动正好碰上巴厘岛最长的周日早午餐,届时Sundara餐厅将从上午11点到下午5点无限量供应任点任食餐单。

更多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慢煮鸡尾酒: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新任调酒师主管烹制零浪费调酒配方

    2019年11月11日

  • 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新桥揭幕,随之推出河岸丛林探险和川床餐饮体验

    2019年09月25日

  • 山妍四季推出巴厘岛首个全年养生静修计划——“心怀感恩”

    2019年02月25日

  • 在巴厘岛最长的水上婚礼走廊上说“我愿意”

    2018年03月27日

  • 巴厘岛首个定制设计的河畔烹饪学校于山妍四季启幕 

    2018年02月23日

  • 这个新年,来巴厘岛洗涤心灵和达致平衡

    2017年10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