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SILVER DART LODGE银镖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全媒体

SILVER DART LODGE银镖酒店位于著名的巴德克镇中心区,地理位置十分便捷,可方便前往巴德克(NS)各区。酒店附近景点众多,距离布拉多尔湖仅数步之遥。
具体地址:257 Shore Road,巴德克,新斯科舍省,B0E 1B0,加拿大

地点:SILVER DART LODGE银镖酒店位于著名的巴德克镇中心区,地理位置十分便捷,可方便前往巴德克(NS)各区。酒店附近景点众多,距离布拉多尔湖仅数步之遥,距离基斯顿岛海滩渡船也只有1.4 公里。而距离基德斯顿岛灯塔需步行 21 分钟,距离贝尔湾高尔夫球场和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博物馆有1.6公里。


酒店外观

酒店的客房和小木屋坐落在一个大型园景花园中,走近酒店即可欣赏到湖光山色,随即映入眼帘的是数量众多的绿植,带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所有客房均设有小冰箱,满足不同客人需要。部分客房设有燃木壁炉和小厨房,客人既可在酒店房间内享受自然健康的采暖方式,感受浪漫的古典风情;又可以在旅行途中购买新鲜食材下厨烹饪,享受第一手的美味。而不想自己动手的客人也没有关系,酒店的 Mc Curdy’s Dining Room餐厅供应“Taste of Nova Scotia”特色晚餐,透过玻璃,让客人在舒适环境中边欣赏美景,边品尝美食;客人也可在观景露台上享用鸡尾酒放松身心,感受布拉多尔湖全景的震撼。

 Mc Curdy’s Dining Room餐厅

 观景露台

酒店于1968年开业,共有84间房。房间内设施齐全,内饰简洁优雅,为客人提供舒适温馨的入住体验。部分房型配备大落地窗,让客人足不出户,便可多角度观赏布拉多尔湖的美丽景色。


房间内景1

房间内景2

休闲时分,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和健身室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玩累之后或在泳池边躺椅上享受日光浴,或在酒吧点上一杯,在优雅的氛围中小酌一番,充分放松身心。

室外泳池

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服务,方便自驾游或者租车自由行的客人。而对于举家出游的客人来说,酒店专为儿童提供的户外游乐场可以满足各种需要,而酒店亦可接待宠物一同入住,令客人在风景秀丽的户外,共享天伦之乐。

Cycling&Hike the Highlands
年轻的客人们则可以骑行穿梭于小镇,探索如画的巴德克小镇风光;或与三五好友一起沿Cabot Trail的小径享受远足乐趣,欣赏布雷顿海角的壮丽景观。


Kayaking

泛舟湖上,优美风景尽览眼中,休闲又惬意。

注:1.巴德克镇被誉为加拿大25个最美小镇之一

Experience the Cabot Trail
2.布雷顿角高地国家公园,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第一个高地国家公园,被权威杂志评选为“北美最美丽的岛屿”,三分之一的Cabot Trail贯穿整个高地国家公园的沿海地区布雷顿角高地国家公园,成为了世界著名的公路风景区。
3.Cabot Trail被誉为世界著名的十大环山景观公路之一。
4.布拉多尔湖畔是加拿大斯高沙省东北部布雷顿角岛的无潮汐咸水湖,面积近1,098平方公里,是大西洋的一部分。

文章关键词:布拉多尔湖 巴德克小镇
更多旅游休闲全媒体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