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万豪国际-中国华东区为支持中国儿童教育事业举办2019年慈善高尔夫锦标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中国华东区并不仅仅关注于新开业的酒店,真正关注的是人才培育,发展经济,共建社区。

2019年5月10日,中国,上海–秉承万豪国际集团推崇的社会影响力的宗旨-致力于创造更多机会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备受瞩目的2019年万豪国际中国华东区慈善高尔夫赛在上海华丽开杆。万豪国际华东区酒店通过本届慈善高尔夫赛共募集了人民币118.8万元,所募集的善款将会全部捐献给万豪国际的慈善合作伙伴——姚基金,并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姚基金是著名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于2008年发起并被公众所熟知的慈善公益组织。

本届慈善高尔夫赛在上海雅居乐滨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共邀请了127位参赛选手,包括商业伙伴、赞助商、万豪国际集团的管理层等。

自2013年起,万豪国际与姚基金达成合作,计划共同建立7所希望小学,并支持姚基金举办“希望小学篮球季”,帮助贫困青少年参与到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活动中,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儿童的教育事业,延续与姚基金的合作,目前已在四川、贵州和山西地区捐建完成4所希望小学并支持了图书馆、电脑室等硬件资源,另外还连续支持了6届“希望小学篮球季”。同时,非常感谢商业伙伴以及酒店的员工为慈善高尔夫赛做出的卓越贡献,为推动中国贫困地区儿童慈善公益事业打开了一扇面向世界的大门。

万豪国际中国华东区并不仅仅关注于新开业的酒店,真正关注的是人才培育,发展经济,共建社区。

2019 年慈善高尔夫球赛聚集了遍布华东区14座城市的75家万豪酒店,囊括18个品牌。所有参赛者都体验到了闻名的“万豪式”款待,18个球洞经由不同的万豪国际品牌酒店呈现了丰盛别致的美味之旅,使所有参赛者对于本届慈善高尔夫球赛印象深远。衷心感谢BMW,哈曼卡顿,卡拉威,万豪旅享家,IN’S婚礼企划,唯觉广告,大嘉华及杜卡迪对本次活动的倾情赞助和大力支持。本届一杆进洞的选手将获得BMW 6 series GT及JBL Mark Levinson K2 Home Hifi。所有选手被邀请至雅居乐滨海高尔夫俱乐部欢享精彩纷呈的赛后颁奖活动以及酒会。

“服务全球”是万豪国际集团主要的核心价值之一。万豪国际致力于改善社区,美化大家所赖以生存的家园。除了一年一度慈善高尔夫赛,今年11月的姚基金慈善晚宴也是万豪国际集团华东区酒店举办的另一项年度慈善盛世,筹得善款也将捐赠姚基金。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瑞吉与AC酒店品牌引入千岛湖

    2023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