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庆祝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献演一周年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已上演 330 场,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一周年特别演出即将开演,带来演员互动、合影留念等特别惊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 2019 年 6 月 14 日迎来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献演一周年,度假区将举办特别活动庆祝这一里程碑时刻。

一年前,备受期待的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首次献演于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为中国观众带来这部在百老汇音乐剧史上经久不衰、深受全球无数观众喜爱与赞誉的剧目,呈献这一浪漫隽永爱情故事的舞台巨制。

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一周年特别演出将于 6 月 14 日晚在迪士尼小镇上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演,为这部舞台巨制的中文版演出开启又一新篇章。作为当晚特别演出的惊喜环节之一,到场观众均将获得一周年演出纪念卡片,幸运的观众还将获得与演员单独合影的机会。此外,在谢幕之后,主演们将重返舞台并与全场观众合照留影,定格这部风靡全球的音乐剧的这一珍贵瞬间,也为到场观众献上一个难忘的浪漫夜晚。

这一经典的百老汇作品屡获殊荣、俘获了全球观众的心,其全新中文版本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演,为各年龄层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百老汇水准的视听盛宴。中文版汇集了一流的演员阵容、精心设计的演出服装、华丽精美的舞台设计和迷人动听的经典旋律,同时还融合了地道的本土文化元素,在传递迪士尼神奇的同时也与中国观众产生强烈共鸣。其出色的本地演出阵容包括备受赞誉的演员、舞者、歌手、乐师和各类表演人员。

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也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迪士尼戏剧制作集团在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巨大成功后共同携手打造的又一力作。这不仅体现了迪士尼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彰显出其积极推动中国音乐剧产业发展的承诺与决心。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女与野兽》收获了来自音乐剧同行、专业人士、媒体及观众等众多领域的广泛赞誉与认可,成为中国必看的现场演出之一。与此同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一直致力于培养本地人才,为他们提供一个能够不断钻研专业技能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一周年活动不仅将庆祝《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傲人成绩,也将开启这部热门音乐剧的又一新篇章。

中文版一周年纪念演出票正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大麦网及其他度假区旅游业界合作伙伴等官方渠道热卖,观众可通过以上渠道购票,欣赏这部经典百老汇音乐剧中文版的一周年特别演出,共同欢庆这一里程碑式时刻。

更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资讯
更多
  • “迪士尼彩色庆典”缤纷升级,邀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尽赏绚烂春天

    2024年03月01日

  • 反转魔法即刻生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万圣季惊奇来袭

    2023年09月27日

  • 感受一“夏”多奇妙!夏日畅爽体验尽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2年07月25日

  • 奇妙水花,无论昼夜,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活泼一夏

    2020年06月30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都乐签署数年战略联盟协议

    2020年06月28日

  • 上海迪士尼快乐回归,来这里释放你心中的那个孩子

    2020年06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