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在全球跑步日,和Brooks一起向前冲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今年的全球跑步日是6月5日,值此节日之际,世界四大跑鞋品牌之一的Brooks将举办一场非常有意义的跑步活动——“Brooks”向前冲挑战赛(Running It Forward)。

如今在中国,跑步可以说是一种非常普遍的全民健身运动,大大小小的赛事和活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然而你知道吗?在世界范围内也有一个很重要的关于跑步的节日——全球跑步日(Global Running Day)。今年的全球跑步日是6月5日,值此节日之际,世界四大跑鞋品牌之一的Brooks将举办一场非常有意义的跑步活动——“Brooks”向前冲挑战赛(Running It Forward)。

“去年的全球跑步日,来自世界各国的几千名跑者参与了活动,一起呼吁保护环境、团结友爱、社群和谐。今年我们的主题是帮助那些经济上有困难的高中生跑者,大家可以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为他人献出爱心。 我们相信‘Brooks向前冲’挑战赛将成为参赛跑者美好的记忆,也是庆祝全球跑步日的完美选择。”Brooks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营销官Melanie Allen说道。

全球跑步日,精彩在中国

从2009年起,美国人把每年六月的第一个星期三定为美国的全国跑步日。随着各个机构的大力推广,跑步浪潮风靡全球,逐渐变成了全球的节日。它让全球在同一天为跑步而共同庆祝,旨在团结全球最优秀的跑步组织和跑步赛事,分享跑步同好者们对这项运动的热爱,激励更多人跑起来。

在大多数美国人眼中,跑步已经和呼吸一样平常。跑步自2006年起,就是全美参与度最高的体育项目。逐渐中国跑者们已经迎头赶上。2018年10月,美国权威跑步媒体《Runner’s World》刊登了一篇题为《中国痴迷跑步——这种趋势正在改变中国》的长文。文章的作者维尔·福特曾在中国生活过一段时间。他认为,跑步热潮正在席卷中国大地,从城市的街头巷尾延伸到乡村小道。根据他的调查,中国在当时已有大约2亿跑者。

中国在跑步运动上,越来越和世界同步,与世界接轨。就以中国参与全球跑步日的程度来说,中国跑者已经是世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2018年国际田联发起了规模浩大的“超越太阳跑”全球活动,成千上万的跑步爱好者在全球15个时区、24个城市里同时起跑。国际田联网站对活动进行了24小时全程直播。当天北京的600多名跑者也齐聚国家奥体中心,代表中国跑者圆满完成了这场跨越全球的奔跑。

全球跑步日,爱从脚下传递

在今年5月15日到6月5日的“Brooks向前冲”挑战赛中,Brooks号召全世界的跑者们“捐献”自己的跑步里程数。每捐献10,000公里,Brooks就通过Booster Club(Brooks在美国成立的专门支持青少年跑者的组织)为一名高中生跑者捐助2500美元和一套运动装备,包括运动服,训练服,跑鞋,钉鞋等。截止至6月4日,已经有65,706名来自全世界的跑者参加活动,累积的里程数达到2,745,685英里。

Brooks通过这种方式回馈跑步社群,并对跑步进行投资。迄今为止,Brooks已经通过Booster Club捐赠了总共130万美元的高性能跑步装备和现金,为97支青少年跑者队伍提供了支持。在今年的全球跑步日,Brooks将公布新增受助学校的数量,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公布接受捐赠的学校的名单。

为了进一步庆祝全球跑步日,Brooks于5月23日首次推出了限量版跑鞋Run Happy Launch 6。这双鞋的颜色和图案都非常明朗鲜艳,鞋跟上印着“Run Happy”的字样。最为特别的是,鞋侧边还有一道“填空题”,印着“I run for____”(我为____而跑步)。通过这个设计,Brooks想让跑者们思考,自己究竟为了什么而奔跑。跑者们可以把自己的答案写在鞋上,从而进一步激励自己。

Run Happy Launch 6采用全新设计的一体式网眼鞋面和内垫,透气轻盈;鞋子的中底采用Brooks的招牌BioMoGo DNA材料制作,柔软避震,回弹性高,在提供超强缓震能力的同时能主动适应不同跑者的步态、体重和速度;外底则采用回弹橡胶制作,弹性十足,推进加速效果一流。

全球跑步日,和Brooks一起快乐跑

得益于对跑者们内心世界的深入了解,Brooks于上世纪90年代就提出了“Run Happy”理念,并将其作为品牌哲学来推广,让跑步变得更加简单,更加有意义。这源于Brooks的百年优秀品牌基因,也是Brooks对未来发展审时度势的结果。

多年以来,Brooks一直将跑步看作一种有趣、激励和包容的体验,并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个性化、鼓舞人心的产品和体验。就像Brooks的CEO Jim Weber说过的那样,Run Happy的精神将推动跑者跑得更久、更长、更远,让跑者有一个健康的、完整的生活,向世人传递乐观的精神。这是跑步的未来,也是Brooks的未来。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