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全新经济舱 打造全面定制化经济舱体验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来源:阿提哈德航空

近日,阿提哈德航空推出重要经济舱转型计划,该计划将首先对23架窄体空客A320和A321进行机舱升级与翻新,其中最大亮点则是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的全新个性化无线流媒体娱乐体验,这一改造预计将于今年8月底完成。

近日,阿提哈德航空推出重要经济舱转型计划,该计划将首先对23架窄体空客A320和A321进行机舱升级与翻新,其中最大亮点则是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的全新个性化无线流媒体娱乐体验,这一改造预计将于今年8月底完成。作为机上餐饮改进计划的一部分,阿提哈德还将在其所有航班上推出全新改进型经济舱餐饮理念。

与此同时,阿提哈德推出以“行我所想(Go Your Own Way)”为主题的全新广告活动,旨在宣传阿拉伯旅游市场的最新发展成果。该广告以Fleetwood Mac的经典音乐作为配乐,点燃旅客的探索激情;同时也充分体现阿提哈德“择优行远(Choose Well)”品牌价值主张,鼓励并诚邀旅客按照自身需求个性化定制适合自己的出行选项。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表示:“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阿提哈德不断走在行业前沿,塑造未来出行体验。我们拥有屡获殊荣的商务舱、头等舱和空中官邸舱,体现了阿提哈德航空的领先地位与创新精神,如今我们正在将这一优势拓展至经济舱体验。” 

“作为我们‘择优行远’品牌价值主张的一部分,我们正通过机上数字化转型、更多个性化选择以及全新设计的机舱和产品,鼓励旅客更好地掌控自己的出行体验。” 

“作为一家领先的全方位服务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始终尽力满足所有旅客的需要与特殊需求,打造舒适愉悦的机上体验。全新经济舱不仅为旅客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还可确保我们继续提供可持续的卓越服务并推动业务发展。”

舒适空间,自在放松 - 窄体机客舱全面升级 

阿提哈德正在逐步升级其空客A320和A321窄体机队的经济舱。窄体机队主要用于短途区域服务,即在阿布扎比起飞后五小时内可到达38个阿提哈德目的地。以现代风格打造的全新经济舱配备来自全球领先飞机座椅制造创新者——英国Acro所打造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超宽座椅,将提供更加舒适的活动空间和更多膝盖空间;另外,这一座椅就还针对旅客的数字设备进行了巧妙设计,并配有USB快充口和可调节的手机和平板电脑支架。

2017年,阿提哈德便开始在宽体机队中推出更多座椅选项,例如相邻空位、超宽经济舱座椅及首选座位,作为经济舱改造计划的第一阶段。

海量节目,自在畅享 - 无线机载娱乐系统(空客A320/A321)

搭乘全新经济舱的旅客只需通过浏览器登录并连接,即可将阿提哈德松下eXW系统上超过300个小时的免费娱乐项目无线传输至自己的移动设备。此外,只需提前下载最新E-BOX STREAM应用APP,即可获得海量精彩娱乐节目,如好莱坞大片、各国电影以及HBO等多国优质电视节目。        

在阿提哈德航空空客和波音宽体机队的经济舱中,基于椅背的机上娱乐系统将仍保持标准配置。

缤纷旅程,自在品味 - 全新的经济舱用餐体验

阿提哈德航空已于所有航班上推出经过重新设计和升级的餐饮理念。在三个小时以上的旅程中,免费核心餐饮服务的主菜升级为更大份量的现代酒馆式餐食,均选用新鲜的时令食材烹制,更具目的地特色的同时口感更佳。别具阿布扎比风情的全新锥形底盘采用再生材料制成,使餐具重量减轻85%,并由此减少飞机重量和燃料消耗。作为可持续性计划的一部分,阿提哈德航空还计划每年减少2,700万个塑料盖和其他容器,并承诺于2022年将一次性塑料的使用量减少80%。 

供餐顺序亦迎来改良,美味甜品与餐后咖啡和茶水服务将分开供应,以减少主餐期间托盘上的杂乱。但在短途航班上,甜点仍将与主餐一起供应。

此外,大量丰富的“甜咸任选(Sweet or Salty)”零售菜单与核心餐饮服务相得益彰,旅客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购买小吃盒、热菜以及可口的甜味和咸味小吃。同时,阿提哈德还为儿童乘客精心准备了儿童菜单。通过与Bateel、星巴克、Thorntons、Cawston Press、Heavenly、Perrier和Barebells等领先品牌合作,全新机上零售服务将得到显著加强。

阿提哈德还更新了毛毯、枕头和靠枕套等柔软舒适的机上用品,以便为旅客打造更舒适、更温馨的飞行旅程。

更多阿提哈德航空资讯
更多
  • 阿提哈德航空加密中东和印度航班 全面拓宽航班选择

    2024年02月05日

  • 阿提哈德航空拓展冬季航班计划 新增目的地、增频航班和加强连接

    2023年08月16日

  • 阿提哈德航空荣获AIRLINE RATINGS "2022年度环保航空公司"奖项

    2022年07月29日

  • 阿提哈德航空宣布恢复上海客运航线

    2020年07月22日

  • 阿提哈德已为援助受新冠疫情影响难民捐赠2,000万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

    2020年07月03日

  • 阿提哈德航空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在英超联赛回归之前联袂推出定制款球衣

    2020年06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