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像当地人一样玩转巴塞罗那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携手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旅游局推出个性化数字旅游指南。

作为享誉全球的热门旅行目的地之一,被誉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州“活力之都”的巴塞罗那,素来以丰饶迷人的城市风光、叹为观止的人文建筑与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深受全球旅者的热爱。近期,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携手加泰罗尼亚官方旅游局,共同推出了名为“In&Out 巴塞罗那”的个性化数字旅游指南,旨在更好地向中国游客推荐巴塞罗那周边以及加泰罗尼亚自治州最富特色的旅行目的地与景点。

该指南邀请了24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居住在加泰罗尼亚境内的旅行达人推荐他们心目中的最佳吃喝玩乐去处,其中不仅涵盖了各大闻名遐迩的热门景区,还包括了一系列鲜为人知的小众目的地。从城中最佳观景台和时下最时髦的特色餐厅,到必去的“网红”自拍胜地,这份指南可以让远道而来的中国游客像巴塞罗那和加泰罗尼亚当地人一样探索这座城市的魅力,收获一段终身难忘的旅行体验。

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涵盖了全球11家购物村,其足迹遍布于欧洲以及中国的重要枢纽城市。其中,欧洲购物村毗邻各大热门城市,地理位置优越且交通便利,凭借其全面的旅游购物体验,吸引了全球各地游客光顾。据统计,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在2018年共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共4200万宾客。其中,中国为占比最大的非欧盟市场,占比近40%(38%)。

据唯泰集团西班牙分公司,负责巴塞罗那罗卡购物村与马德里拉斯咯扎斯购物村的商务总监Elena Foguet女士表示 :“我们希望在加泰罗尼亚与中国之间搭建一座文化的桥梁,为广大中国游客提供与众不同、纯正地道的旅游锦囊,让他们能够随心所欲的探索这里生动有趣并鲜为人知的地方。”

罗卡购物村与拉斯咯扎斯购物村是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两家分别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与马德里的人气购物村。作为推广这两座城市旅游的“代言人”,这两家购物村拥有超过20年对亚洲市场的深入了解,并拥有一系列成熟的实践经验。无论是在欧洲还是中国,比斯特购物村系列不仅荟萃众多时尚和生活方式精品店铺,还提供超凡迎宾服务,定期举办艺术展览、音乐演奏会与戏剧表演等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活动与项目,始终坚持为所有造访的宾客带来卓越的旅游购物体验与超值的性价比。

欲计划您的巴塞罗那和罗卡购物村之旅,请登录网站:https://www.inandout.barcelona/zh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