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2018-2019旅游休闲行业趋势分析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趋势洞察】 一方面一线城市的市场逐渐饱和、另一方面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能力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进入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挖掘新的市场,从2018年的数据反馈来看,这一策略获得了明显的成功,我们相信未来众多品牌会继续加大对二三线市场的重视与投入。

【趋势洞察】



一方面一线城市的市场逐渐饱和、另一方面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能力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进入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挖掘新的市场,从2018年的数据反馈来看,这一策略获得了明显的成功,我们相信未来众多品牌会继续加大对二三线市场的重视与投入。


【案例】


法荷航:选择商务舱出行的二线城市旅客数量增长迅速,如杭州、成都、厦门等。

歌诗达邮轮:2019年,一线及邮轮母港城市会继续成为邮轮公司关注的焦点,而二三线城市的潜力将被进一步挖掘,邮轮产品和邮轮度假文化将在中国得到更多的普及。

大韩航空:从客源地来看,今年大韩航空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一线城市取得增长的同时,武汉、合肥、牡丹江、南京、厦门、天津、西安、昆明等二三线城市的乘客人数也取得近三位数的增长。

希尔顿酒店集团:从品牌发展趋势来说,2018年,更是高端酒店品牌在中国具有突出表现且高速发展的一年,国际高端酒店品牌的整合程度逐渐升高,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开始部分下探二三线城市。

洲际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也大力挖掘中、小城市的潜力,目前二、三、四线城市的开业酒店量已经占集团在华开业酒店总数的逾七成,而在建酒店中这一比例更是高达近九成。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截止到2018年底,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共有34家成员酒店,其中包括香港及台湾地区。除了北京、上海及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我们也将成员酒店的开发扩展到了旅游市场增长速度较快的二三线城市,比如成都、沈阳、大连及武汉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